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色水金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水金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做的事情是下雨,那彷彿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我曾試着變堅強,但卻無法改變,只要有一丁點的心酸,眼中就會閃爍着晶瑩的東西。這也許是環境所致,也許是性格所致,也許是星座所致……

  藍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說不上為什麼,就是喜歡它。那淡淡的藍,是天空的顏色,也如天空一樣明凈。天空代表着心情,而那天空中的一抹藍色,在我看來,是調節心情的最好藥劑。所以我很喜歡天空,它讓我看到希望,讓我感到和諧,讓我快樂!但是,我同時也認為藍色代表着憂鬱,同樣是說不出為什麼,感覺就是感覺。也許是我認為藍色是最適合我的顏色吧!所以,我同時也愛着自己的憂鬱,好像很神經的樣子。

  水,——一潭藍色的幽幽水!這是水的深沉。那種藍,很深,冷靜沉着的,彷彿是生活的最高境界。

  水,——一杯透明的清澈水!這是水的平凡。那種水,很清,晶瑩剔透的,這是我真實的生活。

  不需要任何事物的裝飾,我的心只要如那水一樣清澈深沉,——心如止水!

  金星,雖不是我最愛的星,但據星座上說,處女座的守護星是金星,所以我開始狂愛金星。不過也有說是我最愛的水星的。算了,不管了,金星水星一個樣。況且前面還有個“水”呢,“水金星”,哈,不是更好嗎?

  我渴望自由,我嚮往那種生活,而又極度地追求自然。因為自然之色能讓我感到充實,一種濃濃的生命氣息,體現出一種愉悅的生命價值。

  不必如流星一樣放出耀眼但短暫的光,也不必如恆星一樣放出永恆但微弱的光,我就是我!只做自己——藍色水金星!

您正在瀏覽: 藍色水金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水金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