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自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自然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啊,美麗的大自然啊,你是多麼的美麗,你是多麼的神奇啊,你化成四季,走遍世界,你走過的地方哪裡不是閃着五彩的光芒。 

  冬天,你化身成為銀色的使者,你披着銀色的披風慢慢的走來,被你的披風拂過的地方都變成了一片的銀色,看,那原本是清透亮麗的湖水,現在已經變成了閃着銀色光芒的冰層,雖然變成了冰層,但是仍是那樣的晶瑩,甚至比之前更為的漂亮,再看那已是光禿禿的樹木枝幹,現在被你鑲上了一條銀色的鑲邊。你彷彿覺得不夠漂亮,你又讓你那大大的披風抖了幾下,這是從裡面飛出來了雪白的小雪花撒向了大地,那閃着銀色光芒的冰層上又多了一件雪白的大毯子,那已經被鑲上了鑲邊的枝幹又多了無數顆純白色的小珍珠做點綴,顯出了它們的高貴非凡的氣質,你好像想讓你的傑作永遠的保存下去,便用披風吹出了寒風刺骨的北風,想讓你的藝術品永久的冰封下去…… 

  春天,你又化身成為可愛的仙女,你身着輕飄飄的連衣裙,左手裡提着裝滿鮮花的花籃子,右手裡拿着綠色的畫筆,你跳着輕快地舞步,你跳着,跑着,旋轉着,用手裡的畫筆把大地樹木都塗成了綠色,可能是畫筆太小,綠色都只是一小點一小點的,在你旋轉時,花籃子里的花也隨之散落在大地上,就這樣一幅春景圖就浮現在眼前。 

  夏天,你又變成了脾氣多變的婦女,你暴躁的走着,手裡拿着再也不是綠色的畫筆和花籃了,你右手拿着大刷子,你左手提着一桶深綠色的油漆,心情好一點的時候,就帶着不情願的粗暴的拿着刷子在大地上亂刷油漆,綠色再也不是那一小點一小點了,而是大片大片的。你心情不好的時候,用嘴用力的呼出一口氣,地上便狂風大作,把湖水掀起了一丈高,樹木被連根拔起。你手又用力的一揮,便招來了雷電頓時雷聲大作,世界萬物陷入一篇恐慌中。 

  秋天,你又成了一位慈愛的老婆婆,你用你那布滿皺紋的手溫柔的撫摸着大地萬物,萬物受到老婆婆的撫摸彷彿都想向老婆婆爭寵,那樹上的葉子變成了金黃色的,秀出它生命中最後的也是最精彩的一段,樹上的果實和田裡的稻子都成熟了。被老婆婆撫摸后,大家好想都變乖了,金黃色的葉子在秋風的伴隨中跳着最後的舞蹈,緩緩的落了下來,落到了大地上,準備成為他生前的主人——大樹,過冬的養料,果實和稻子好像害羞了,都低下了頭,迎接着農夫們把它們接走。 

  這時,我想你又在為化成銀色的使者,繼續用銀白色裝扮着世界做準備吧!!! 

  啊,美麗的大自然啊,你是多麼的美麗,你是多麼的神奇啊,你化成四季,走遍世界,你走過的地方哪裡不是閃着五彩的光芒。我愛你大自然,我深深的着迷於你的美麗中,我深深的陷入你的神奇中,我愛你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感悟自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