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悟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自然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季剛來臨,夏雨如約而至。

  夏季的雨來得凶,來得急,來得突然。早晨陽光明媚,太陽高照。不一會兒雨水就嘩嘩啦啦地一瀉而下。人們常說的傾盆大雨也不足以說出這氣勢。我剛從睡意中醒來,便碰上了這場大雨。

  雨珠如豆大,一粒粒的串成了珠帘子,從屋檐下直流而下,雨水打在青石板上,聲音極其沉重,水花濺在地上,又一圈圈濺開來.我撐着傘,穿上大衣,拖着涼鞋,便跑出去了.雨打在傘面上,聲音清脆.雨水打在腳上,清涼清涼的,讓人不覺有一種開放興懷的感覺.池塘邊,盛開着一池蓮花. 風一吹,驚起一波又一波的清浪.荷花開的正盛,都宛如剛出浴的美人亭亭立在一池之上.雨水打在翠綠的葉上,同時又富有節奏感,荷葉如一隻水盆,高傲的迎接着傾瀉而下的大雨,枝幹撐不住雨水的重負,就左右搖晃,縱身一側,只聽嘩啦一聲,整個葉面的水都被潑了出去,緊接着荷身一彈,又恢復了原狀.我不禁被這風雨中挺立的青荷震懾到,縱然只有纖細的枝幹,也要放手一搏,因為你沒有去做,你永遠不會知道是什麼結果.夏天的雨不如春雨那樣細雨綿綿,又不如秋雨那般帶着凄冷的寒意.它給人以力量,像青年人一樣強勁有力,又帶着一絲溫柔,他那明朗的節奏,能震懾人心.雨後,又是一縷陽光灑落在地,殘留在樹枝上,花草上的水珠,折射出美妙的光彩.此時我折起了傘,走在小路上,呼吸着這杯被夏雨洗清一切的世界.

  人生也亦是如此,不求活得風風火火,但也要有所節奏,活得有勇氣.未來是個未知數,你需要解開生活這個無限深奧的謎團,嘗試着去奮鬥,只希望自己離目標越來越近.

您正在瀏覽: 感悟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