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自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是美妙的,是深沉的,是雄奇的,它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是帶領我們進入遐想的引領者。

  當我站在這廣闊的草原里,翠綠的草兒總是迎風輕輕的拂動着,耀眼的花兒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我情不自禁的閉上眼睛,一切都是那麼的充實,可是,儘管它們那麼美麗,終究要枯萎,是啊,花開花落又一季,我留不住時間,卻能讓生命充滿色彩,不留下任何遺憾。

  當我站在這雄奇的山峰上,仰望着山下的一切,一陣冷風吹過,我輕輕的抖動了一下,站在這麼高的山上,雖然能看見一切,可是卻有一股寒意,高處不勝寒,人生不也是如此嗎?我不要風華茂盛的人生,只求美麗卻不平淡的生活。

  當我站在這清澈的小溪里,清涼的溪水流過了我的腳,也流進了我心裡,小魚兒輕輕地咬着腳趾,痒痒的,舒服極了,我的手輕輕的掃過水麵,濺起了幾滴清澈的水珠,我用手捧起一些水往臉上撒去,對,要做一個瀟洒的女孩,要活,就要活出一個瀟瀟洒灑的人生。

  每一次在大自然中,便會陶醉在自己的遐想中,每一次如夢初醒般時,便已明白了那讓人刻苦銘心的道理,但大自然,就是如此的美麗、神奇。

  朋友,去感悟大自然吧,它能讓你獲得受益不淺的思想,留下一個不悔的人生。初一:劉莉

您正在瀏覽: 感悟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