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書的距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距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厭書到懂書是書海的距離,從此岸到彼岸事是路的距離,從此時到彼時時歲月的距離,從此書到彼心是心靈的距離……

  小時候的我特別喜歡讀書,我一直認為讀書會讓我很快樂,它可以改變我,可是隨着時間的推移我漸漸長大了,對讀書產生了抵觸心理,我討厭它把我小時候的夢想全部拋入腦後,我認為讀書是我的負擔。

  一次假期我們有個作業就是寫一篇讀後感,回到家后我翻開數讀了兩三頁后就完全沒了耐心,於是就在電腦上隨便抄了一篇,自認為可以矇混過關,可是老師的眼睛總是那麼的尖銳,我被發現了,老師不僅在辦公室批評我,還讓我寫檢討書,讓我無地自容從那以後我更是對書產生前所未有的厭惡,我的成績也一落千丈,所有的人幾乎都對我失去了信心,他們認為我將一蹶不振,只有我的班主任為我加油、打氣,她向我了解情況,問我為什麼這麼討厭讀書,並為我制訂了一個計劃。

  從此我每天都去圖書館,班主任在我的旁邊指導我,為我講解,讓我對學習有重新燃起信心,並且有再次愛上了圖書,我決定繼續為我兒時的夢想繼續奮鬥,那就是在黃金書屋中,盡情的遨遊,我堅信我可以比以前做的更好!

  現在的我可是書的忠實粉絲,只要有我喜歡的內容,一定要將它標識出來並記住,看到了有趣的的小故事,就和夥伴們一起分享快樂,分享知識的喜悅真的別有一番滋味,而且我也會帶動我身邊的人陪我一起去書海,一起去暢想我們的美好明天與未來。

  我想,其實我與書之間根本沒有距離,只是在心靈的城牆之前退縮了,失去了攀爬過去的勇氣,只要向前邁出一步,為自己加加油爬過去,就不會再存有任何的距離!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距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