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做個壞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做個壞孩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時,我也想做個壞孩子,不必貼上“好孩子”的標籤,肆無忌憚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有時,我也想做一個壞孩子,可以把考差的試卷丟在一邊,不用怕父母的責罵。

  如果我是一個壞孩子,就可以對正在嘮叨的媽媽說一聲:你真煩!然後摔門而去。也不怕爸爸的拳頭,老師的教誨也可以充耳不聞,今天的煩惱明天一覺醒來就忘得一乾二淨!

  如果我是一個壞孩子,就可以對一張張做不完的試卷瀟洒地擺擺手,去和朋友盡情歡笑,在操場上追打,讓汗水衝掉厚厚的負擔,用笑聲驅趕烏雲,相信快樂會永恆。

  如果我是一個壞孩子,我不必對對自己不好的人默默忍受,而是沖他們揮揮拳頭讓他們有多遠走多遠!

  如果我是一個壞孩子,那我就可以不對尊長擺出一副真誠的笑臉,可以吹着口哨瀟洒的走開。去他的禮貌!

  如果我是一個壞孩子,那我就可以不處處以謙讓為主,虛偽的謙讓會被微風帶走,做最真實的自己。

  如果我是一個壞孩子,那我的穿着就不必過於拘謹,走在街上,不必在意行人的眼光,穿自己喜歡的衣服。

  如果我是一個壞孩子……

  但這只是“如果”面對長輩,我還是會捧出一張真誠的笑臉;在媽媽的嘮叨前,我還是會低着頭接受;別人的請求,我還是會盡心儘力的完成地一絲不苟;衣着方面,我還是會在鏡子前左挑右選,生怕行人會投來異樣的眼光。

  初一:飄雪花淚

您正在瀏覽: 我想做個壞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做個壞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