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嗯,我是一個壞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嗯,我是一個壞孩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學每學期都有獎狀,也許這不算什麼,我從小學到初一初二初三,都是本本分分,被老師叫去辦公室幾率較少,成績卻是由好變成中等再變成中下。

  且不說我上初三,也就是現在,無論風風雨雨,遲到的次數一隻手就能過來。從來不曠課,也幾乎沒有請假過。

  但即使這樣的我,也被老師認定為不良學生。至於為什麼,發生了什麼,我等下再說,我們先說說這個老師----我們的班主任。

  班主任是一個很好的老師,他人挺好,不會隨便罵人,脾氣好,人好,一些請病假的學生,他還是能放過讓他們請假的。不為什麼,就為他擔心這個學生是真的身體不舒服,他也不算大大咧咧,什麼都不計較的人,但他都是選擇記在心裡。

  初三上學期,我是第一次在同一個學期被老師叫去辦公室的時候,數學,物理,歷史,班主,都找我談過心,再加上我撒謊,冒充和我一起做的妹子的家長簽名幫她請假,可能就是因為這些被他認定為不好學生吧。

  知道班主把我認定為不好的學生還是因為聽到他和我後面的男生說,你不要被前面兩個不好的女生帶壞了。

  當時我都驚呆了,不斷反省自己。

  嗯,我是個壞孩子,但是,班主,我要讓你明白,我這個壞孩子在中考一定會讓您大吃一驚的!

您正在瀏覽: 嗯,我是一個壞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嗯,我是一個壞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