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奈的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的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一定是從網上抄來的” 

  “是啊,她學習成績這麼差怎麼可能寫出這麼好的心情日記?” 

  “你的心情日記肯定是從網上抄來的是吧!否則怎麼總是打印出來呢?一打印就准得分兒”在我邊上的姚鑫辰和王鵬總對我的心情日記議論紛紛,他們的評價總讓我心裡不自在,因為他們說我的心情日記是抄的。他們既然這樣說我,我怎麼能不為自己打捍衛戰呢?我馬上把自己快流露出冤枉的眼淚的眼睛往他們的臉上望了望,失望的搖了搖頭,“心情日記寫的好也有錯啊?我只是覺得打印出來的字好看罷了,怎麼?”我的語氣十分高昂,心想:你們寫不出好的心情日記憑什麼來這樣評價我?“你?你一定是從網上抄的吧!別騙我們了!”那兩個瞧不起我的人異口同聲的說,他們的那副表情像是在表示着:就憑你那點智商?還寫出這麼好的心情日記?省着下次說謊比賽時用吧!“哼!你們就是小看人!”我甩了甩頭,把那兩個人拋在腦後,管自己回了座位。 

  終於,不爭氣的眼淚還是自顧自的流了下來,心裡總不自在。就因為平時淘氣的自己不努力學習,而自己好不容易感覺有了一次成就感同學卻瞧不起自己,認為自己在欺騙大家。我覺得學習不僅要平時的表現好,而且還要不停的有好成績出來,同學們才不會看不起我,同學們才會真正相信我的實力。所以,努力學習才是最重要的,而且要時時刻刻的保持着優秀才能成為大家認為的天才!

您正在瀏覽: 無奈的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