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喜歡又無奈的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喜歡又無奈的老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個令我喜歡又無奈的老爸。他濃濃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眼睛上架上了一付眼鏡,那張沒有太大特點的臉上看上去總是文鄒鄒的,每當我看見他那個長得像大西瓜似的啤酒肚,我都想笑,真不知他以前是怎樣追上我老媽的。 

  要說對老爸的喜歡從何而來?那可是兩天兩夜都講不完,就挑兩件說說吧!第一我喜歡老爸的“大方”,尚若有我想要的玩具在老媽那得不到滿足時,在老爸那一般都能實現。當老媽指責他時,他總是“嬉皮笑臉”地說:“開發開發孩子的智力有什麼不好?”於是在他的“支持“下,我擁有了遙控汽車、遙控飛機等好玩的玩具。第二我喜歡他的心平氣和,每當我犯了錯誤或者考試沒考好時,老媽都會昌火,不是罵我就是小K我一頓,而老爸總是心平氣和地教育我,給我講道理,幫我分析沒考好的原因,在他的影響下,我那對我經常昌火的老媽也開始在變了,我還喜歡他聰明的頭腦,喜歡他的開朗,喜歡他…… 

  我雖然非常喜歡我的老爸,但他有的時候也讓我無可奈何。那就是周末我們一家三口商量好第二天爬南山,我和老媽都早早起床,而他仍在睡夢中,我先在樓下大喊“爸爸起床了!”,就聽到老爸一聲:“知道了!”不一會,從卧室又傳來了如雷的鼾聲,我只好跑到卧室,發揮我的“獅吼功”,這次老爸總該起床了吧!果然他懶洋洋地從床上爬起來,可不到十分鐘鼾聲又傳出來了,我焦急地喊:“媽媽,老爸不起床怎麼辦?”“捏他鼻子唄”媽媽 .

您正在瀏覽: 令我喜歡又無奈的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喜歡又無奈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