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無奈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的青春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青春被一堆一堆的教輔資料,一張一張的試題所埋沒,想用剩下無幾的童趣去煥發本屬於它原有的光彩,可是後來才發現一切的努力似乎都只是徒勞。

  本懷揣着無比偉岸的夢想卻被一個叫“現實”的東西用一把名叫“時光”的刻刀把那夢想無情的剝奪,留下一副軀殼——它的名字叫骨幹。

  想用熱情,天真充滿自信的笑容去過好每一天,做好每一件事,結果卻總是事與願違,學校就像是一個完整版縮小的社會,一樣的勾心鬥角,一樣的爾虞我詐,一樣的人情不知冷暖,儘管如此,我依舊相信有愛。也許我明白,自己不堅強,懦弱為誰看,讀書很枯燥,很乏味,也一樣的很煎熬,到最後或許不會有一番事業,不會成就好多輝煌的人生,但不讀書有能幹什麼?打工?

  或許會有機遇,但如此渺茫的機遇如同滄海一粟抓得住嗎?要穩穩的抓住唯有讀書。人生就像是一部很長很長的小電影,一個懸念的開幕加上曲折的經歷,披荊斬棘和狂風暴雨的洗禮,你挺過來了就是完美的結局,我始終相信一句話:自己想做的,鍥而不捨就沒有不可能的。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個過程少不了寂寞,但強者的路總是孤獨的,儘管我們的青春已消了它的顏色,散了它的芬芳,可沒有付出,夯實基礎又怎會成就無上,既然它已成灰色,那麼就用未來的成就去渲染。

您正在瀏覽: 無奈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