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遍天下手提電腦為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遍天下手提電腦為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遍天下手提電腦為侶 

  如果你獨自駕舟環遊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哪一樣?一個漂亮的音樂盒,一個數碼照相機,一個手機,一疊厚厚的畫紙,還是一個收音機…… 

  似乎很難做出選擇。 

  如果你問到我的話,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我會選擇一部具有很多功能的手提電腦。” 

  手提電腦!我聽到有疑問了:你帶着手提電腦有什麼用呢?不也就是在悶的時候有一些音樂聽,如果你一個人坐在船里環遊世界的話,這一回,你能把這些音樂聽上好幾十遍,不厭的嗎? 

  對此我的回答是:手提電腦帶在身邊,肯定可以幫上忙;是的,我不會厭,我願意把音樂聽上幾十遍。這有什麼關係呢? 

  而且,在電腦上不僅僅是有文章看,還有很多的作用呢!讓我來講講吧!作用一:在網上可以和家人視頻聊天或語音聊天,和大家一起分享在你旅遊的過程中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還可以給家裡人報一個平安,讓家人不用擔心。作用二:但你在船里沒事做鬱悶時,可以打開電腦在網上玩遊戲,聽音樂等。還可以在網上看小說、看作文、看名著,在土豆網、飛鴻影院、六間房等地方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電影。作用三:可以把自己在旅遊時的所見所聞都記錄在電腦上的記事本或Microsoft officeword 這個軟件里,有時間可以打開來看。還可以查看路線,以免走錯路,還可以知道天氣的情況,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哪裡有酒店。如果你有技術的話,還可以在電腦上把祖國的大好河山、鳥語花香、奧運的精彩片段都畫下來……這真像是與另一個人同船而行。 

  一部你喜歡的手提電腦就是你的導遊,也是你的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走遍天下手提電腦為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遍天下手提電腦為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