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提電腦,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提電腦,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耶”回家的好日子到了。我們高高興興地踏上校車,頭也不轉一下、留念一下。因為我們再也不是那些愁眉莫展的“小王爺”、“霸主”回“分配所”了。終於,一段顛簸,再次回到溫馨的家,有一股不同凡想的氣味隨風迎面飄來。使人有一種感到有一種危險即將面臨的“恐懼感”。向四周東張西望,只見爸爸、媽媽都在不顧於事的忙着自己該乾的活。好似一點都沒有警惕性。我也鬆了口氣! 

  我放下沉重的書包,拖着疲憊的腳步。一跌一頗地坐在“硬邦邦”的坐椅,就像坐在海綿上,不像坐在教室那讓屁股發酸的板椅。張開閉目養神的雙眼。哇!這是什麼玩意?是爸爸買的新產品——特效辦公物品呢?還是媽媽買的大鏡子?或是······?真讓人費勁心思啊!我搓着腦皮,沉着頭,心裡的好奇心不時生長的好快,總想用手翻開,仔細瞧瞧。 

  終於,爸爸和弟弟都沒有注意我的行蹤。我趁機大步上前,驚慌的翻開這個無名仙人的“底細”。“啊”原來是手—提—電—腦,我早就想要一台這樣的電腦了。形狀是一塊長方形的硬板,是灰色的,翻開瞧瞧,“哇”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電腦鍵盤啊!還不用鼠標,在平展的鍵盤的下方,有一個平面的銀白色的盤,是我們平時看到的鼠標——老鼠的親戚。這樣的銀色和黑色配在一塊兒,真是“黃金搭檔”、天資驕美。正當我一人沉浸在歡樂中時,好奇心比天還高的弟弟,見我遮着他也覺得莫名其妙的物體,變湊過來,見我可以隨心所欲的操縱這塊神奇的板子,便問我:“這是什麼東西,姐姐,為什麼你就可以隨心所欲的控制,這塊又像電腦又似板塊的不明物體呢?”弟弟用不服氣的眼神望着我。 

  我眨了眨眼,神氣的搖了搖頭,繼續玩着這投生看到的屬於自己家的寶貝,我浸在這讓弟弟崇拜的氣氛里。弟弟還在左思右想的琢磨着這讓人費勁心思兒的玩意兒。 

  第二天,我用這台手提電腦打作文、查資料、讓爸爸媽媽練五筆,讓我們一家追上時代的變化,讓爸爸媽媽見識一下科技的新開發。有了電腦,我們一家不用報紙,因為網絡比報紙快1000倍,我們信任電腦,但電腦還是不如人腦聰明,還是人類創造了電腦。當然,我更崇拜那些創造電腦的高智商的人。 

  電腦,人的好夥伴,好伴侶,好幫手,我們相信電腦。手提電腦,耶!歡呼吧,為事業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手提電腦,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提電腦,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