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我穿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穿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會穿越,我便穿越到大禹時期。和大禹一起治水,解救四方黎民,讓百姓安居樂業,促進中華民族的發展。

  如果。我會穿越,我便穿越到長平之戰前。勇言相勸趙王,以性命擔保廉勃能夠擔任此重任,而趙括只是紙上談兵。讓歷史上沒有坑殺40萬趙軍的慘案。

  如果,我會穿越,我便穿越到李世明時期,感受這位中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皇帝的豐功偉績,並直言相勸李世民不要相信長生不老之術,一代明君到了晚年竟然應服用仙丹而死。

  如果,我會穿越,我便穿越到明朝中後期。鼓勵皇帝渡海尋寶,讓台灣島人民免受被西班牙,荷蘭殖民。

  如果,我會穿越,我要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間。向康熙進諫,希望他不要閉關鎖國,並向皇帝闡述閉關鎖國的壞處,讓中國的領土保持完整

  如果,我會穿越,我要穿越到1937年南京大屠殺。親眼目睹日本侵略者的罪惡。讓中華民族團結起來,不分黨派,共抗日寇。

  如果,我會穿越,我要穿越到1945年的延安。感受延安的風土人情,感受共產黨的偉大。如果,我會穿越,我還會幹什麼呢?

  木瀆實驗中學初一:huaian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穿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穿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