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再讓我回到小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再讓我回到小時候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光的流逝,我的歲月也開始不停地往前劃過,轉眼間我就已經長大了。歲月就像一把殺豬刀,一點情面也不會留給我們,歲月無情,對老人來說,無非是一種感慨,對於小孩子來說,就是期待。每個人小時候都有想過,我想快點長大,可當我們長大了的時候,又會突然惆悵,心想,能不能讓我再回到小時候呢?

  現在的我,也有這種想法了,如果,再讓我回到小時候,我想,我會讓我的童年過得很好,把我未完成的事情都完成了,把我以前從未珍惜過的東西,我將把它們擁抱懷中。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不像以前那樣可以無憂無慮的玩耍了,長大到現在都模樣,我真有點懷念以前小時候了。如果時光能倒流,我想我一定會努力去珍惜我的童年。

  如果,再讓我回到小時候,我會再我的童年時刻,將我以前以前玩耍的鄰居孩子們喚出來。我會好好把握和他們在一起的那些快樂的時光。當從白天玩耍,到黃昏兩散,我想,我會留住他們,然後和他們合影,留下我們當年快樂的點點滴滴。直到回家,我會將那張照片保存,直到長大后拿出來看看。

  如果,再讓我回到小時候,我一定不會再和爸爸媽媽吵架。以前小時候不懂事,調皮搗蛋就算了,還喜歡破壞東西。如果時光倒流了,我一定會好好和父母說話,和他們談談自己的心事。甚至,我會保護當年被我砸壞的玩具。我會將那些我破壞了東西全部復原,然後把它們全部收藏起來,我還會幫媽媽打掃家務,不再做那樣一個只會增添負擔的孩子了。

  如果,再讓我回到小時候那該多好啊!我還有好多好多在小時候沒有保存下來的東西,我還有好多好多心裡話沒有和我的朋友們訴說。但是如果究竟是如果,時光無情,它不會給我們時光倒退的機會。從來我們不想保留的東西丟掉了,現在後悔了再也挽回不了。因此現在,我們就應該好好把握現在,不要犯以前的錯誤了!

您正在瀏覽: 如果,再讓我回到小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再讓我回到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