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如果聽見細水長流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聽見細水長流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全世界都是那麼冷,冷的讓人不想再堅持下去。但是人又必須去堅持,即使世界再寒冷也要堅持,也許世界真的會變得很冷,即使那時候也是一個人,我也從來沒有想過我的世界是怎樣的。           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那時候我的記憶里你們依舊安好。          記得很多人曾經來到過我的世界,留下過痕迹,有的已經遺忘,有的卻深深地烙印在了心底。          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了,翻落得灰塵會迷了雙眼。        

       那麼我們承諾過的永遠,你做到了多少?當你說分開是對的時候,看到你的無所謂,我的心會有多痛,或許你都不會知道。     也許每個人都有那麼一段無法放置的時光吧。      我想我們的不同,只能說沒關係。       我收穫了成長。    

      他們說我是個笨蛋孩子,永遠傻傻的等着一個人,我不甘心放手因為捨不得。朋友說,我愛的太深,或許他不愛了我早就該放手。我以為他從來都不會離開我,可是眼淚騙不過我。也許,我該把你埋藏在心底,深深地埋葬起來不讓你在出現在我的腦海里。            朋友們說我是個念舊的孩子,雖然表面上不說什麼,可是心裡很明白,或許是現實太過殘酷,讓我心痛到不想再用言語表達些什麼。           懷念過去,才知道我們都是一群念舊的孩子。然而卻從來不覺得任何東西是屬於我的,曾經有一個人會讓我有安全感,好像我的全世界都是你。知道他的離開,讓我覺得要從心裡拿走一個人是那麼的痛。           那些傷感的歌曲,那些發表的心情,是誰把那些寫的如此透徹。      夜晚,一個人的房間出奇的安靜,聲調輕柔的悲傷情歌一邊一邊在放,心一遍一遍的在碎。      別人的幸福刺痛我的眼,翻開你給我的短信,看着你對我好的時候。      那樣的溫暖,讓我真心的想要微笑,也真心的只想要那樣的單純的生活。       真心的想要開開心心,哪怕被你們說做沒心沒肺,我無所謂。      我的小脾氣和小任性真的想要你能統統包容下來,但是你做不到對嗎?     我真的有點累了,我知道你做不到像我對你那樣好,對你那樣寬容,       我不奢求你能這樣,只求不要讓我看見你對別人曖昧。      我也是普通的人,這一點我真的做不到一笑而過的去原諒,      一個人蜷縮在椅子里,緊緊地抱住自己,看着手臂上閃眼的傷,      我低頭了,對世界,對你。            我喜歡在一個陰霾的日子裡,那些像心情一樣的東西讓我的心那麼痛,下雨了,狂風在臉上肆虐,眼淚像傾盆大雨一樣留下來的時候,你也看不見它和雨水混在了一起也沒人會知道。            讓我迷失了自己,心和刀繳一樣的痛,我笑着對自己說,如果主動久了會累,那麼當我放棄的時候你也別覺得心痛。      大街上形形色色的人那麼多,我也不明白我為什麼會那麼愛你,大概我的心痛和傷口只有你能明白吧。  

     zackeus你會知道我有多麼依賴你,zackeus你會知道在你放任我說無所謂的時候我的心會有多痛,zackeus你會明白放不下會有多難過,你會知道我真的放不下時的難受。    zackeus你是真的放開嗎?還是意氣用事?還是真的對於我是那麼的無所謂?   我曾經強壓住自己不去想你,不去在意你,現在可以真真正正的放開了。我所做的一切你都不用說抱歉,因為你的抱歉對於我來說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zackeus如果有一天我實在受不了的時候我會打電話給你,那時的你會想起我對你的好,我所付出的一切嗎? 

您正在瀏覽: 如果聽見細水長流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聽見細水長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