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我吃不胖該多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吃不胖該多好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周圍認識的很多朋友,都是屬於十分苗條那種類型的,她們無論平時怎麼吃,都不會吃胖,照樣是身輕如燕,讓我十分的羨慕。

  而我,卻沒有她們那麼的瀟洒,只有每頓飯控制好自己的食慾,才不至於體重上升,身材發胖。但是這種看到好吃的卻又不能吃的滋味,真的是好難受啊。

  如果我要是吃不胖該多好,那麼我就可以隨心所欲的吃我特別想吃的德芙巧克力了,這樣我就能大把大把的在晚上的時候吃大白兔奶糖了,這樣我就能在過年的時候,毫無顧忌的吃媽媽做的好吃的臘肉了,這樣我就能肆無忌憚的享受各種美食、品嘗各種飲料和冰淇凌了。

  這只是我的一個幻想,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實現呢,真是羨慕那些怎麼也吃不胖的瘦子們啊。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吃不胖該多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吃不胖該多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