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您若安好該多好》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您若安好該多好》有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看那位作者所寫的這篇文章,突然,心靈在抽動着。

  他寫的是曾經父親拖着已經快做不動的雙腿給自己送去了自己種的花生!如今,才一年,父親已經躺在了床上,無法自理,讓自己看着心酸!

  是的,自己也無比地心酸!感到,歲月真的不留人!讓我也看了看爸爸,好想告訴他,一定要好好地愛自己!

  爸爸這個名字,自己一直都很少提到,在朋友面前,在文章裡面,都很少提到,和爸爸的合影也少之又少!其實,爸爸,是喜歡拍照的!但是,我們卻很少主動說要和爸爸合影,有那麼兩次,都是我們在拍照的時候,爸爸主動提出的,而其他,都是之前到相館里拍的!然後心酸!自己拚命地想要挽留住自己所經歷的一切,想要留下自己每個年齡臉上所有的痕迹,想要讓得今後的自己好好地回憶,但是,卻忘了,我最該挽留住的,是父親的年輕,是爸爸的容貌!但是,我卻迷茫着,一直一直都沒有明白。直到今天,我才明白,我該挽留的,不是自己的每個表情,而是父親的年輕,那個歲月不會留情的父親!

  爸爸,剛入門,這已經是快要吃晚飯的時間了才入門,看到了他,第一句話說的是,爸爸你吃了沒!他很敷衍地說吃了,讓得自己有點不相信父親的話,那語氣,不像平時爸爸的語氣!那語氣,不是爸爸的作風,更像是在逃避某種問題!其實,或許爸爸真的在外面吃了吧,但是,卻也有種心酸!是啊,都多晚了,自己還問這種問題,可以看出,爸爸讓得自己不放心,讓得自己覺得爸爸會做出那種讓自己挨餓的事情來!

  爸爸,請你好好地,好好地愛自己!請替我,替我媽媽,替所有想要留住你的青春的人好好地愛自己!你是這個家最重要的人!如若沒了你,我們都會迷茫!都會......

  你若安好,那該多好!你若好好地愛自己,愛多好!多好......

您正在瀏覽: 看《您若安好該多好》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您若安好該多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