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每一刻——寄世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每一刻——寄世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裡的霓虹映月光/而思念漸漸地迷惘/無眠的街上濃光芒/照不進心房 

  空蕩/天亮了擁擠得匆忙/沒太多時間 

  幻想/忙碌追逐遺忘過往/眼看着高樓越高 

  心更寂寞/冷冷的感覺總 

  叫人失落/緊握你我 

  堅決不放手/要用多少未來的夢 

  換一絲溫柔/沒有你我不懂生命算不算擁有過/別讓愛像冰山融化 

  來不及回頭/有你有我的執着/擁抱心中每一刻 

  感動 

  未來或許有點迷茫/心靠近就不必驚慌/用愛讓城市更美好/眼看着高樓越高 

  心更寂寞/冷冷的感覺總 

  叫人失落/緊握你我 

  堅決不放手/要用多少未來的夢 

  換一絲溫柔/沒有你我不懂生命算不算擁有過/別讓愛像冰山融化 

  來不及回頭/有你有我的 

  執着/擁抱着每一刻感動 

  2010.04.30.20.10這個時刻是每個中國人都期待着的!——世博會,就在這個時刻中國迎來了世博會!壯觀的場面,使水與火靈活的結合在了一起,那是那麼的融洽!當煙火生氣時,它照亮了整個天空!在這一夜裡,夜空將是最大的舞台!黃浦江上那壯觀奇麗的噴泉,那是黃浦江有史以來最漂亮的一夜!美麗的燈光,讓整個上海迎來了輝煌的明天!當3者並存時,此時無聲勝有聲,寂靜的場面讓這些美麗的表演者盡情的揮灑着橫溢的才華!整個上海,整個中國,整個世界都在這一時刻中歡慶着!中國是一個文明古國,今晚中國將以全新的面貌展現在世人的面前!感動着每一顆中國人的心!感動着每一刻時光,誰都不願意讓這美麗壯觀的景象落幕! 

  感動每一刻——世博,是你,讓我們的能力能夠展現在世人的眼前,我們雖然是一個發展中國家,但是,堅強不息的民族精神會讓我們更加強大,讓國家蓬勃的發展!

您正在瀏覽: 感動每一刻——寄世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每一刻——寄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