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奇遇的旅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遇的旅程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喔喔喔喔”鬧鐘學着公雞叫早晨啦!我揉揉雙眼,看看鬧鐘,已經六點啦!馬上來個鯉魚打挺跳了起來準備去上學。

  走到鏡子前,我的心劇烈地震動了一下。“這是我嗎?怎麼變高了?怎麼樣子也不同了?”我站在鏡子前傻了。“這一定是做夢。”我用勁九虎之力捏了捏自己的臉蛋,“哎呀,好痛呀!”我整個人都慌了。就在我措手不及,心情忐忑不安的時候,突然冒出了一個天使般的精靈,它客氣地對我說:“你好,恭喜你成為本次的超級玩家,這是由未來世界提供贊助的,你可以領先體會10年後的自己,時間限制1天,在24時你會自動消失回到原來的世界,祝你有一個快樂的旅程。”說完,這小精靈消失的無影無蹤,留下的只有一個湯圓般的丸子。我看了看說明書,這是一顆讓我拾回記憶的丸子,簡稱“拾憶丸”。我二話不說,拿來一杯水,“咕嚕”的把丸子吞下去了。

  就在這時,我全身發燙,頭痛的麻,就像帶着孫悟空的金剛圈,被唐三藏咒念着經文般,我在地上連續打了幾個滾。時間一秒一秒地過去了,好不容易,我終於平靜下來了。這下,我可把這10年以來的記憶“拾”回了。原來,我是一位大學本科畢業的學生,現在從事的職業是一位人敬人愛的醫生。“嘻嘻!想不到長大的我是這麼的儀錶堂堂。”我暗喜着。

  很快,我通過新科技的汽車一下子就來到了上班崗位。這時,等我治病的病人已經排長龍了。不說不知道,我是一位精明能幹的醫生,既能替人治病,又能上手術台,在醫學界上有“再世華佗”的稱號。

  廢話不多說,開始治病了!首先,進來的是一位十多歲的女孩,她是因為感到學習壓力太重了,覺得沒有自己的空間,常常為了學習感到心煩頭痛。這是,我的角度就成了一位心理醫生。我想:學習有壓力是正常的,不過要學會適當的減壓。因此,我只能對她說:“小女孩,你知道嗎?學習是快樂的,而不是痛苦的。我們學習不僅是為了分數才學習,分數會使你走向成熟,學習會使你走向成功,你要體會學習的真正含義,而不是它的表面。睜開眼睛,其實世界很美麗。”我和小女孩聊了許許多多的東西,從她的眼神里,我看出了她懂了。所謂心病還須心藥醫,我相信她能跨過難關。

  接下來……

  經過一個上午的努力,我治了不少的病人。這時,體貼的助手給我送上一杯熱茶。大家可別看小這杯茶呀,喝了它就等於睡了個豐富的午覺;吃了一頓豐富的午餐。這是專門為不按時吃飯的人制定的,防止胃病和精神缺乏。

  下午,來看病的人很少,這下我才覺得“國太民安”了,要是以後都這樣那該多好呀!在無事可做的情況下,時間過的很慢,可對於一個在“品嘗”十年後的自己——我來說,時間卻是快得拉也拉不住。

  晚上,大多數醫生都下班了,而我卻要留下來加夜班。在夜深人靜時,突然,搶救燈發出了信號,一位病人臨時不得不上手術台,在在座的醫生中,除了我以外,他們有的從未替人做過手術,有的對手術台這一門知識一竅不通,因此他們都一致推薦我做這一次的手術。“可是,現在已經23:30分了,在24時我就要離開這個世界,趕得及嗎?哎,不管了!我是可以的!”我自言自語地給自己信心。說完,我像做着筋斗雲一下子來到了手術室。

  在時間和生命的搏鬥中,我爭此不浪費一分一秒,因為,我深深地感受到了這般頑強的生命在掙扎着。我的額頭 冒出了一滴滴珍珠般的冷汗,因為時間漸漸地在逼近了,“差一點點,快快快!”身上的千萬個細胞都在為我加油打氣。“成功啦!”我高興地差點跳了起來。看看錶,24時了,我欣慰地笑啦!

  我猛地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躺在床上,我依舊是原來的那個“我”。這是夢嗎?我期待着——10年後!

您正在瀏覽: 奇遇的旅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遇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