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寄生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寄生蟲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喜羊羊與灰太狼——寄生蟲

  有一天上午,在狼堡,紅太狼正在吃乾草。灰太狼突然發現老婆吃的草里有一隻蟲子,於是就告訴了老婆,紅太狼大叫,灰太狼說:“吃一兩條蟲子沒事的!”紅太狼卻說:“那可不行,萬一它在我肚子里變成寄生蟲,把我的營養都吸光,那可怎麼辦?”“你快給我想辦法!快!”紅太狼一邊說一邊用平底鍋敲着灰太狼的頭。灰太狼說:“寄生蟲——我有辦法了!”

  灰太狼首先用縮小丸把自己和紅太狼變成和蟲子一樣的大小,接着跑到羊羊們的飯菜里。懶羊羊吃的是最快的一個,所以把灰太狼他們吃了進去。灰太狼他們一到懶羊羊的肚子里,就立刻建了一座狼堡。

  羊羊們正在玩,懶羊羊卻在吃花生。喜羊羊問懶羊羊:“你剛剛不是吃了兩大盤美味草嗎?怎麼現在又吃那麼多花生呢?”“不知怎麼的,今天不管怎麼吃也吃不飽!”懶羊羊說。喜羊羊說:“還是找村長看看吧!”村長一看,灰太狼竟然在懶羊羊的肚子里吃懶羊羊吃進去的食物,這下可不得了了!村長說:“趕緊把懶羊羊倒過來用力搖晃,把灰太狼他們倒出來!”但是灰太狼穿着蝙蝠裝倒立在懶羊羊的肚子里,還說:“沒見過蝙蝠裝嗎?(*^__^*) 嘻嘻……”

  所以村長又讓懶羊羊餓着,餓得灰太狼他們受不了了把他們逼出來。但是懶羊羊說:“恐怕灰太狼他們沒餓死,我早就被餓死了。”這時暖羊羊走過來,說:“沒事的,當你餓得實在受不了了,我會幫你的!”“真的嗎?”懶羊羊說。“當然,到時候我會幫你打吊針的!”暈~~~~~~~但是餓也不是辦法,灰太狼用平底鍋使勁砸懶羊羊的肚子,說:“快放食物進來!”喜羊羊就讓懶羊羊使勁喝水,把灰太狼他們淹死。可這樣連續了十天,最後,村長一檢查,灰太狼竟然還在懶羊羊的肚子里。

  村長說:“既然這樣,要不把我們也縮小到懶羊羊的肚子里。”“千萬別這樣啊!這樣不等於送羊進狼口嗎?”喜羊羊說。美羊羊說:“像沸羊羊這樣嗎?”原來沸羊羊已經到了懶羊羊的肚子里,但被灰太狼抓住了。村長大叫:“他是什麼時候進去的?”

  “事到如此,看來只好委屈懶羊羊把所有的垃圾吃進去了,把灰太狼他們逼出來。”懶羊羊說:“真的只有這一個辦法嗎?”羊羊們說:“是!”懶羊羊吃完所有的垃圾之後,村長又給懶羊羊重新檢查了一遍。見到灰太狼快要出來了,就讓懶羊羊把嘴張開,灰太狼就出來了,喜羊羊就把灰太狼扔了出去。

  “我一定會回來的!”灰太狼說。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寄生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寄生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