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雨——寄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雨——寄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心雨——寄情 標籤:心雨作文 寄情作文

夏的小雨淅瀝瀝瀝的下個不停,夏的小溪嘩啦啦啦的留個不停。 

  小雨陪伴我,小溪聽我訴……可知我滿懷的寂寞? 

  一場小雨打破了謐夏的寧靜,電線上嚶嚶相鳴的鳥兒,此時也不見了蹤影。而那電線的孤寂,那沒有音符映襯的折戟獨彷徨也倒映了我心! 

  殤!為何,這般迷惘感。嘆!只有,繁華落盡謎。

  羊腸小道邊三三兩兩的行人,有的形色匆匆跡,有的雨中漫步,有的勝似閑庭散步,彷彿都在傾聽雨兒的唯美,雨兒的幽靜! 

  目着,一輛輛疾馳呼嘯的車,心一震,嘀咕着:四年後的我,能否搭上夢想的 長途列車,到達夢想的清華園呢?也許,這是一個亦真亦假的夢吧!但,它給了我前進的信念,朦朦朧朧的告訴我:一步一個腳印,實現人生"質”的飛躍!go-- 

  “啪.啪……”又有兩滴雨水落在了心裡的某個地方。

  一個生命的結束就意味着另一個生命的開始。回憶自己漫長的人生歷程,數 數,只有四步就要步入神聖的高考殿堂,夢想在那刻綻放,青春在那刻飛揚!心中,湧起層層漣漪,似雨滴,化作兩行淚!

  我想:我擁有了這麼多的回憶。取一抹,芳香四溢;拮一枝,沁人心脾,也不枉今天的雨水泠泠了!

您正在瀏覽: 心雨——寄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雨——寄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