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數學計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計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離期末考試只有將近一個多月的時間了,下面是我對即將到來的一個月做出的數學計劃。 

  首先在前二十天當中,也就是六月一日至六月二十日間,我爭取每天在一個半小時內做完所有作業,之後再拿出一個小時的時間來複習數學,其中有二十分鐘來複習整式乘法的相關內容。因為在整式中,整式乘法比較重要,而且我也不是很熟所以在這二十天中,我會主要複習它。每天剩下的四十分鐘爭取每天針對當天的複習內容做一套題。 

  在後十天當中,我將用來複習因式分解與整式除法。仍然是每天拿出一個小時的時間,然後按照報紙、筆記及數學書上的內容進行複習,並從報紙上找題做練習。 

在這三十天中,還有四個周末,因為是周末,時間比較長,所以除了根據老師給的材料複習以外,我還會上網找一些往年的數學考題做一些模擬之類的“小考”以助複習。 

  我將努力按照上面的計劃去做,爭取期末那一個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數學計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