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的失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失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晴朗無邊,沒有一點雲,沒有一點風,一切是那麼的美好,一切是那麼的美好……

  可是,再美好的事物,也會過去,再珍重的友誼也會變質,就像剛剛還是晴朗的天空,此時卻下起了傾盆大雨一樣。

  友誼是什麼?羅丹曾說過:“友誼是一杯濃香的下午茶,抿上幾口便能使你神清氣爽。”

  也許是吧,但對於友誼,我已不再相信,它正如霧裡看話般模糊不清,你看不清它的真面目,不知道它到底又是什麼,而當你走近它,仔細看時,你便會覺得,那原本艷麗無比的花此時是多麼的丑,而花瓣枝葉上還有千萬條蟲子在爬。

  曾經擁有過一份友誼,一份純潔無暇,美好無比的友誼,我們都相信,它是永遠不會變質的。因為,無論是再大的風雨,再凶的閃電,都不能動搖它的一絲一毫。在狂風暴雨後,它便又像彩虹般在陽光下散發著美麗的光彩,使人為之驚嘆。

  可是,就是這樣美好的友誼,在上初中后被分為四分之一,四分之二,四分之一。四分之一們在他們的新班級中找到了更好的朋友,便不再理會剩下的四分之二,而剩下的四分之二又開始分裂,又變成了兩個四分之一,其中的一半結合自己的新群體,冷落了另一半,另一半正試圖加入其他的群體,但他認識到,這樣很難,每次都是被融合,然後被踢出來,再加進去……他發現他要的友誼不是這樣的,於是,他退出了,他退到陰暗,陰冷的角落裡,任憑狂風暴雨的無情鞭打,他也決不進入那一扇扇門,因為他知道,那兒不屬於他,於是,他咬緊牙,哼都不哼一聲,他認識到,只有他自己的影子,才是他最知心,最要好的朋友,而其他的,都不屬於他……

  頭涔涔時心已碎,淚潸潸時念俱灰,驀然回首,友誼已成灰,永遠的心碎,永遠的飄飛……

  沒有什麼是永遠不變的,

  包括友誼。

  沒有什麼是最美的,

  包括友誼。

  對於友誼,我已失去的太多,所以,我已不再相信……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失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失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