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數學計算時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計算時間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星期一眨眼就過去了,回頭看看自己的作業成果,真是讓我自己都感到驚訝:做完了三本寒假生活,一個假期的英語字帖寫完了,6張數學卷寫了3張,20張英語考卷做了18張,生物三個單元我做了兩個單元,歷史只差一份卷,還有語文的固定作業(日記、摘抄、周記、讀後感、作文等)。 

  也許你會說,作業留這麼多,你一個星期就寫的差不多了,定是一天寫好幾個小時的作業。如果你這樣說的話,我只能說No。 

  這是我根據大多數人的日常生活習慣做的時間計算,當然,我跟你們的習慣是一樣的。 

  一天24小時,一星期(7天)168小時,除去睡覺、洗臉、刷牙、上廁所、做家務的時間還剩下40小時,再減去查資料、出去辦事,時間以剩下10小時,再減去有特殊情況下所需要的時間,最後只剩下7個小時的時間干正事——寫作業。也就是說,一天有24個小時,只有1個小時的時間寫作業;一星期有168個小時,只有7個小時的時間寫作業,其餘的161個小時做其他事情。 

  算到這兒,我們都會明白,以往老師說的什麼“要珍惜時間,努力學習”一類空話,現在真正領悟到老師的“用心良苦”。 

  我現在也不得不說,別浪費一可以學習的任何一次機會,哪兒怕只有兩分鐘呢。

您正在瀏覽: 數學計算時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計算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