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了我可不可以不要走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我可不可以不要走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你,在我看來是那麼的遙不可及,我以為你我就像兩根平行線,看得到對方,卻永遠都不會有任何交集。只是沒想到,有一天你會成為我的同桌。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那天,我剛起床。就急急忙忙跑來你們宿舍,向你們借發圈,可是你們沒有一個人回答我。那時候的我真的很害怕,害怕被班主任叫去“喝茶”,天知道我是個多愛面子的人哪!我怎麼承受的了這般打擊啊!我着急得直跺腳。這時,你走過來說:“同桌,給,你先用吧。”我抬起頭,看了你一眼。你依然笑的那麼燦爛,彷彿在我黑暗的內心中點燃了一根蠟燭,雖不是很明亮,但是很溫暖。我也笑了,說了聲:“謝謝同桌!”,便走回宿舍。 

  回到教室,我看見你熱的狂扇扇子。我知道你頭髮雖然不比我的長,但是要這樣披下來還真有點熱。我問你:“是不是很熱啊?”你淡淡的笑着,卻不語。我突然有點愧疚,說:“要不,我還是還給你吧。”你搖搖頭,輕輕說了句:“不用了,你披下來會更熱的。”你總是這樣,時而大大咧咧的,時而又這般風輕雲淡。宛若兩個人一樣,或許這樣的你才最好吧! 

  你從來不會為了誰而改變自己本身的風格,因為你很清楚的知道你就是你,即使有很多缺點,可是你依然那麼獨一無二。我羨慕你的我行我素,羨慕你的豪邁奔放,羨慕你的燦爛笑容…… 

  你記不記得,那次你盜了那個人的號,當你費盡心思,終於完成這個任務時,我看見你臉上浮現了開心的笑容。我也笑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開心我也跟着開心,而你難過傷心時我的心情也好不到哪去。或許是跟你做同桌做久了,你慢慢感染到我了。很多人都說,我是個很冷漠、很無情、更不容易接近的女生。可是見到你彷彿就有一種神奇的魔力,把我吸進去,吸進那個叫快樂的國度…… 

  後來那個人找到我(他知道我是她同桌),便要我幫他問那個改了的密碼是多少。我告訴他:“我知道那個密碼。”他眼睛里閃過一絲喜悅。我笑了笑,說:“對不起,我不可能背叛她。”轉身就走,只留給他無比的憤怒和驚愕。我做這件事情,並不是想同桌能夠怎樣怎樣的感謝我,我也並沒有告訴她這件事情。因為根本不需要你知道,你是我朋友,朋友是不會背叛朋友的。 

  到了暑假,我聽說你要轉學。當時聽到這個消息時,我根本不敢相信。我喃喃的說:“這怎麼可能?這怎麼可能?她不會走的!她不會走的!”我承認,第一次這麼害怕,這麼害怕失去一個人,腦子裡不斷浮現我們曾經那麼美好的片段。真的,就要這樣結束了嗎?我登QQ找到你,求你不要走好不好?你卻說:“這種事,是我不能控制的,我真的捨不得你們,可是我真的要走。”我的淚水不爭氣的滑落,一滴一滴的滴在桌前,我趴在桌上痛哭。 

  同桌,你不要離開好不好,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嗎?我害怕我再也聽不見你甜美的聲音,我害怕我難過時沒有人會來安慰我,我害怕我委屈時沒有人能聽我訴苦,我害怕再也沒有人能知道我在想什麼,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我不能忍受你像人間蒸發一般的不見了,沒留一點存在的痕迹。我害怕七月的你像花兒一樣隨風離去,再也找不到你曾飄過的痕迹,更害怕九月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里,再也找不到你天真的笑臉…… 

  (註:這篇文章獻給我的同桌。真心希望她能留下來,看到此文的各位作文高手,我第一次發表,還望海涵。謝謝多提建議!一起祈禱她能留下來,謝謝各位。)

您正在瀏覽: 為了我可不可以不要走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我可不可以不要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