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總是含淚望着純藍色天空,總是幻想把頭抬高,把眼睛慢慢閉上,就不會流淚,不會感傷了.後來才發現,原來,那隻屬於一個美麗的童話.總說,我們的眼睛像清泉,不住往外流淌着.現在,我真的好想知道,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我們的悲哀是天生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總想些莫名其妙的感傷:是不是沒有了天空,就無法飛翔?也許感傷像一對翅膀,帶我飛入藍色的文字里,可回憶書寫時,卻止不住的憂傷起來. 

 曾記得,那時花開,我卻開始感傷她們無法逃避的凋零;曾記得,那是發芽,我卻開始感傷她們無法逃避的飄落.等到一切都結束時,我又不禁嘆息着:時光匆匆,已經到了終極,下一年又會是怎樣的光景,時間留給我的,又是怎樣的記憶. 

 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不去被一切的其他所影響?或許不可以了,因為感傷已經成為我的習慣了,即使想得很美好,書寫出的文字,還是浸着傷感. 

 也許等我漸漸長大,逐漸成熟,把一切都看開了時,就會好一些吧. 

 我卻不喜歡長大,因為我怕自己長大了,唯一的天真,唯一的單純,也會隨着年齡的增長而逐漸消逝.我好害怕那樣. 

 我又感傷了,只因為不想長大.而那,明明是不可改變的事實.我想:如果因為長大,我遺失了單純天真,那我又會因為沒有把握住它們而傷感吧. 

 究竟有誰可以告訴我: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可不可以開心的笑?——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