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90后的我們,能不能不憂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我們,能不能不憂傷?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張悅然是80后的代表,他說:“我們是糖,甜得憂傷!”然後,90后的我們卻每天都說著:“我們是糖,甜得憂傷!”每一次,看這身邊可愛的女生說這這樣感傷的話,擺出一副受盡歲月滄桑的樣子,我就默默的問自己,我們是糖,到底是什麼糖?為何甜得憂傷? 

  棉花糖?

  也許吧!90后的我們,也許是一支棉花糖!很甜很甜的棉花糖,但是我們並不想憂傷!雖然我們特別喜歡顯示個性,那是因為我們想每天只為工作而忙碌的爸爸媽媽注意到我們。90后的我們,獨生子女的我們,孤獨的接受爸爸媽媽給予的豐富物質生活,卻少了關愛在意的目光,我們只是想爸爸媽媽的眼光能停留在我們的身上,哪怕只是吝嗇的一分中。可是,他們卻吝嗇得給不起。原來90后的我們,在享受物質文明的同時又失去了該有的關注;原來90后的我們,在擁有的同時又在失去;原來90后的我們,孤獨地抱着抱抱熊啃着漢堡包守着深夜的大門;原來90后的我們,除了豐富的物質什麼也沒有;原來90后的我們,連憂傷也是一種奢望!

  日記本里寫着:現在也只能欣賞,唯一的合照一張!

  如果有一天,我們都發現,90后的我們不再憂傷。也許,我們只是渴望,渴望該擁有的注視與目光。

  生活中交錯着失望,越是想念越是孤單。90后的我們,一個人的奶茶和天光。爸爸媽媽,常常到外地出差,每當孤單寂寞的時候,也只能欣賞,唯一的合照一張。

  並不是我們想憂傷,我們也想快樂伴隨我們成長。我們也試着用更多的知識解答我們可以不憂傷的理由,可是,一切都那麼的徒勞。每個人的幸福與快樂,由不得誰做主,就像剪刀石頭布,並不是想擁有就不會輸。

  郭敬明也是80后的代表一句:“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就讓90后的我們對愛情深信不疑。

  80后的前輩,用惡劣的言語批判90后的我們猖獗、無知、叛逆、濫情。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我們都是不同時代的產物,對於身邊該有的不該有的,我們都無能為力。錯的是我們嗎?難道80后的你們不也憂傷嗎?

  郭敬明說:“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這些悲傷的文字,只有經歷過才會體會得到刻畫的艱辛,只有經歷過才會知道青春路上的波瀾起伏,只是某些人不想正視罷了!

  快樂一直伴隨我們的左右,憂傷也不請自來。生命中有太多遺憾,越是長大越是憂傷。不想長大是我們90后的心聲,長大了也就沒有了童話。

  青春路上的憂傷,不是你、我、他可以左右,究竟誰主沉浮?

  90后的我們,能不能不憂傷?

  我們並不可以左右什麼,我們只是試着生活得更精彩而已!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我們,能不能不憂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我們,能不能不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