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搞怪小丫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怪小丫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糟!我的寶貝胸掛項鏈又不見了,肯定又是米米拿的,噢!不,“偷”走了,也怪我去上廁所時怎麼沒有想到!真是的! 

  沒辦法,我只好到客房間。一推開緊閉的門兒,一隻大水桶當著頭頂扣了下來,把我弄得暈頭轉向。氣沖沖地拿開水桶,看見米米和小琪的兩張大笑臉,她倆笑得腰都直不起來了,捂着笑疼的肚子,“你沒看門呀!”我看着門上的紙條瞠口結舌:陌生小孩不得進入。我沒好氣地翻白眼:“快把項鏈交出來!”米米聳了一下肩膀:“你自己找!不過,先去大門外等!10分鐘后。” 

  我站在家門外,只聽裡頭“叮叮咚咚”的響聲。看了看手錶,10分鐘! 

  我走進去,米米和小琪坐在椅子上,一臉壞笑。書房,我張大眼,認為沒啥危險后,推門進去~~“碰!”冤啊!一隻飯盒從天而降,嗚嗚!小心翼翼地走進去,走到床上,看見蚊帳上有一根繩子。我好奇極了,一拉~~“咻!”蚊帳被拉了下來!我左顧右盼,好不容易到電腦桌前,沒注意下邊有個繩套`~~後果不用說了,“咚!”我想到米米的話:“後果自負!”天!我拉開衣櫃門,只見一個衣服架子上有根繩子,不敢去拉,但認為項鏈在衣服口袋裡。但這衣服口袋多,柜子里也暗,看不清,便把衣服連同架子往外扯,可就是拉不動,我一鬆手,便隨慣性跌倒在地!我支撐起來,見前面有根繩子,便去拉。“碰碰碰!”三個枕頭從衣櫃里飛出! 

  走遍書房一無所獲,我只好走向自己的房間。小心地拉開門。“什麼鬼把戲也沒有,哈哈!!”我開心極了,卻--“碰!”哇啊啊!!!我咋的沒看到地板上的繩子哩?嗚……我爬上床,見床上的竹席子邊上有個環圈子,便伸手去碰,沒想席子直往後卷!暈啊!怎麼回事? 

  我一跨出小房間,就聽到小琪叫聲:“衛衛姐姐!衛衛姐姐!”轉頭尋聲又看見米米高舉在手中的項鏈及她一臉的壞笑。啊……

您正在瀏覽: 搞怪小丫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怪小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