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搞怪小弟——葉之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怪小弟——葉之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搞怪小弟——葉之驍 標籤:搞怪作文 鼠小弟作文 小弟弟作文 小弟作文

搞怪小弟——葉之驍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葉一帆 

  我的小弟——葉之驍,“雙魚座”的他乃是“純種”的搞怪天才。 

  一次,小弟叫我起床。他擺着“佛門獅子吼”的招數不用,倒用起了“以睡未睡”的辦法,說白了,就是用呼嚕聲叫醒我。他假裝沉睡中,發出超響的呼嚕聲,我被吵醒后,大怒,準備用“降龍十八掌”將他打敗,可他早已飛一般的逃跑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零波微步”? 

  還有一次,我用自己的血汗錢買了許多零食,小弟得知后,便衝上來,向我索要零食。當時,我倆正處於“冷戰”之中,怎能將自己的“口糧”輕易送給“敵人”呢?小弟見得不到零食,便找來了“同黨”二弟。我深知與他們倆“硬戰”是贏不了的,於是我便採取“持久戰”。但他們倆一個屬於“雙子座”,一個屬於“雙魚座”,都是“搞怪高手”,看來天平”座的我要慘敗了……“愛拼才會贏!”想到這句話,我便發揮超智能戰術,準備打電話將他倆支走。當我正準備實施計劃的時候,他倆卻圍上來要與我玩捉迷藏遊戲,可我完全不知這是個“騙局”,瞎鬧之中,零食儲藏到了他倆的肚子里。 

  小弟可真搞怪, 一看就知道是個淘氣包! 哈哈……

您正在瀏覽: 搞怪小弟——葉之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怪小弟——葉之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