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長,讓我叫你聲哥哥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長,讓我叫你聲哥哥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邁着夢幻的腳步踏進這個美麗的小天使的世界。她是一個春天,一個甜甜的微笑就能綻放勃勃生機的花朵;她是一扇明燈,用溫暖的光輝將失落的陰霾為你掩埋。但她卻又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女孩,一個幻想着友情,渴望着自己幸福的人。正是這種普通才足以吸引成千山萬的人。這是一個沒有傾國傾城容貌的女子,沒有萬貫家財的少女。你的眼神中充滿着快樂,滿足。我時常在腦海中浮現出你迷人的樣子,如出彩芙蓉,遺世獨立,不知其幾何。你是一位優秀者,一位快樂的普通人。相信自己吧,你可以做得更好”這是我撒了好久的嬌讓學長給我寫的,可以說是無可奈何。他說遇到我算他倒霉,而我在他眼中象一個永遠也長不大的小孩,老是挑逗着他的耐性,又讓他生不起氣來。這是讓我越來越調皮的原因。第一次接觸他,他相貌平平,成績優秀,可以說是個書獃子,老是說著哲學方面的事,而生活中卻是遊戲高手,老是說我幼稚、幼稚、幼稚,我也只有抱怨一下了。他鄙視過我的身高,鄙視過我的智商。而在我最困難的時候,是他陪着我,安慰着我。他說,讓我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笑去吧。儘管你有缺陷,你要改變你的習慣,讓他們對你另眼相看。這幾句話我一直記在心裡。他常罵我,打擊着我,但是他這是鍛煉我的忍耐力,讓我有勇氣面對這個處境;還經常說很多英語,他知道我不懂,我知道他是鍛煉我去查的能力。本身我們兩個就沒什麼關心,我是在網上認識他的,結果才知道他比我高几個年級,是同一學校。慢慢的就熟了,他是個很有規律的人,每天早上堅持跑步吃飯。他說他要努力賺錢回報家人。我很感謝他,學長,我能叫你一聲哥哥嗎

  初一:其實是你

您正在瀏覽: 學長,讓我叫你聲哥哥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長,讓我叫你聲哥哥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