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痞痞的學長——張晨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痞痞的學長——張晨峰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這個世界上有天使和惡魔,那木頭就是天使,而你,就是惡魔了吧。至少,你是我心中的惡魔。 

  ——題記 

  “張晨峰!你給我過來!” 

  “喂,我又怎麼地了?” 

  “沒事了,你可以走了。” 

  “哦。” 

  認識張晨峰,好象是在很小的時候吧,因為一些病,我是醫院裡的常客,那一次,很嚴重的,我的心臟病發作了,我住院了,在那裡認識了張晨峰。 

  我們倆因為都是心臟病入院的,都很輕微吧,所以就由一個護士照看着,我們兩個也是經常一起玩,雖然住院,但是沒有耽誤學習,我們還是上學,只不過,放學后,我會特意的去等他放學,然後一起回醫院。 

  張晨峰給人一種痞痞的感覺,恩,怎麼說呢,我剛見到他的時候,其實還是覺得他滿帥地撒,呵呵。張晨峰很高,我們走在一起,他總是低着頭跟我說話,說實話,我很受打擊,據說他也是因為這樣能打擊我才這麼做的。但是,他確實是很高,那個時候,他大約有1米7左右吧,天知道我那時候才多大點啊!現在很少有男生留劉海了,但是,那個傢伙居然留着劉海!我看到他的第一眼,還以為他是個女生呢! 

  我們一起在醫院裡呆了一個月,他是出院了,我整整等了3個月!但是,因為順路,我們也經常一起走。 

  再後來嘛,漸漸熟悉,他真的太自戀了!所有認識他的人都這麼說。初中和他一個學校,他整天在我面前誇耀着自己有多麼多麼帥,整天叫我“小孩”“小破孩”,每次都會讓他的自戀無語,他只要一跟我說“小孩”我就會給他一個白眼外加一腳,到了最後,連他叫我,我都會忍不住給他一個白眼,然後告訴他: 

  “哥,你別說我認識你行不行啊?” 

  “為什麼啊?你認識這麼帥的一哥不跟他們介紹下啊?初四的能有這麼帥的可不多啊!”那傢伙一臉驚奇。 

  “拜託啊,哥,別說你認識我,真丟臉……”我無奈。 

  “哎,浪費資源啊……哇啊,你又踹我弱點啊!!”某白痴驚叫。 

  “你個敗類,說的那麼讓人誤會幹嗎啊?”我快被他氣死了。 

  “那……你幹嗎又踹我腿關節?”他一臉無辜。 

  ORZ……“我腳癢。”咣,又是一腳。 

  張晨峰現在也在加拿大,而且,最不公平的,我在那裡上初一,他竟然在上大學哎!哇啊,為什麼啊……不過聽說張晨峰是英國人,只是在很小的時候到了中國定居而已。但是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啊,那個傢伙,竟然才短短一個月就變成了我老媽的乾兒子啊,哇,不公平啦!我們9個孩子里,就只有張晨峰最不乖!媽媽最喜歡他!媽!你偏心! 

  唔,聽說張晨峰現在在和木頭,就是以前寫的學姐木研依在拍拖哎!哼,張晨峰,我要咒你,永遠被我家木頭欺負! 

  

您正在瀏覽: 痞痞的學長——張晨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痞痞的學長——張晨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