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江湖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江湖夢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江湖夢在很小的時候,我就喜歡一個人關在房間里,手裡捧着一本發黃的武俠小說,那是我的全部。

  現在,我長大了,離開了父母,在學校里一個人生活,什麼都變了,唯一不變的是,我依然在每次放學以後,一個人躲在被窩裡,手裡拿着的,是用一個星期的零用錢買來的武俠。朋友們都說,我不適合活在這個年代,或許是吧,我的夢,從小到大,都在江湖,那個有劍,有酒,有着俠義的地方!

  是的,我喜歡武俠,特別是滄月筆下的世界,在那裡,永遠有着流不完的愛情,兄弟,以及劍,那都是我喜歡的。漫漫的字裡行間透着淡淡的憂傷,猶如我的愛情(或許我們這個年齡不該有),或許有一天,滄月姐姐的文字里有了幸福,我想,我的幸福也就不會遠了吧!

  是的,我喜歡武俠,我有個江湖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江湖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江湖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