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江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江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文具盒裡的江湖 

  青島萊西市月湖小學五年級

  張涵之 

  自從文具盒開國皇帝——鋼筆開國以來,各處人民中惡霸窮出“我打!”你看這裡的惡霸又開始欺負無辜的文具村民了。 

  一看,不是別人正是附近最出名的惡霸九紋龍——橡皮,正在欺負浪里白條——白紙。只見橡皮壓在白紙上,讓浪里白條白紙動彈不得。而九紋龍橡皮又在這使出了看家本領——“泰山壓頂”,幸虧這時梅雨箭——鉛筆來了,只見橡皮一記“橫衝直撞”鉛筆一個高空360°大轉體閃了過去。然後橡皮一仰頭往上一頂,“砰”的一聲,鉛筆就飛了。雖然鉛筆身體被橡皮頂了一下,但還是使出了看家本領“天外飛筆”這白紙看見橡皮要跑,立馬上前把橡皮緊緊抱住。讓橡皮動彈不得。只聽“啊”!的一聲慘叫鉛筆在橡皮身上扎了個小眼,可是鉛筆也拔不動腿了呀,橡皮猛的一搖頭;鉛筆的頭咔的一下斷了。橡皮說:“你等着!”鉛筆說:“哼有種你來!” 

  過了兩天,橡皮請來了他的大哥黑旋風——卷筆刀,應戰的還是白紙和鉛筆;白紙和鉛筆又想故伎重演,對付橡皮,可這次有了黑旋風卷筆刀,白紙一衝,橡皮立刻用白紙把自己卷進白紙,結果鉛筆用“天外飛筆”時誤傷了白紙,然後卷筆刀,把鉛 

筆的頭一轉,啊!鉛筆出了一聲慘叫。此時及時雨——小刀路過,聽到聲音便上前去查看,只見橡皮和卷筆刀在欺負白紙和鉛筆,於是“便路見不平一聲吼”,一刀把橡皮切成二半,把轉筆刀踢下了懸崖。 

  幾年後,場景是這樣的:小刀指揮鉛筆在幫白紙化妝,錯了橡皮用一半的身軀,爬過去擦畫。從此江湖太平,永無紛爭。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江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江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