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醉里二十年江湖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里二十年江湖夢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醉里二十年江湖夢 

天涯海角之處,環雲縹緲,涼風習習,群獸安逸,百花爭艷,綠樹成蔭。該處奇之在乎於其天穹。春來若萬塊翡翠懸於雲上,夏至如明鏡印出海之蔚藍,秋收入鮮血洗於天上,東歸如玻璃剔透晶瑩。此處有仙山,立於飄渺雲間,享天地之精華,巍然挺立百年而不倒,因其之壯觀,遂名曰:彼川 

  ----------題記 

  一.醉醒 

睜開了眼,四周一片漆黑,全身如同被萬隻螞蟻所侵蝕。 

努力支起身子,頭重重地撞倒了一塊堅硬的東西上。 

想用內力將其震開,屏息往身內一探,大吃一驚。 

二十多年的功力竟不翼而飛,身體涼的可以,氣息也微弱遊絲,若不是胸內的心臟還在有力的“怦怦”直跳,現在我真懷疑自己是將死之人了。 

不!不對,我應該是死了啊? 

當年那一劍和劍后她猙獰的笑容至今還印在我的腦中,但是,這是地府嗎?為何自己還有心跳? 

“卡擦”聽到東西重重落地的聲音,光着了進來,將我已被腐蝕不堪的臉映了出來,一雙顫抖的手輕輕的摸着我的臉,不怕我滿臉蛆蟲的骯髒,然後柔軟的唇覆上了我沾着腐肉的牙齒。 

我不想睜開眼,也不敢睜開眼,我害怕那個人是她自從二十年前喝了那杯千年醉然後被自己曾今所愛的女人背叛后,我開始厭惡這個世界。不,也許早就厭惡了吧!我不怪她,是我沒承擔男子漢的責任,但像我這樣被世人唾棄的魔教教主能有什麼道德觀呢? 

  二.千年醉 

那年我離開魔教來到山下做生意,是想避開那千千萬萬雙充滿血絲的仇恨的眼睛,我也會厭惡,就算面上風平浪靜,胃中還是翻山倒海,對血的厭惡從小就有了。我是想重新開始有一個新的生活,有一個溫馨美滿的家庭。 

那時的“她”還是“他”。在商場上,他看到了叱吒風雲,以一人之力抵萬人,力挽狂瀾搶回生意的我;在柳樹邊,我看到了長衫飄飄的他,翠綠的柳條披在他的身上,隨着他黑亮的長發飛舞。隨後,長發一卷,他回首,對我一笑,瞬間周圍萬物全然失色,點點瑩光順着他的額頭瀉下,漸漸照亮了他白玉般的臉,高挑的眉下一雙流光溢彩的傳情美目,還有那挺拔小巧鼻子下面誘人的紅唇,令我頭腦一熱。 

他似神仙一般縹緲不食人間煙火,我毫不自知的上前抱住了他,緊緊的,好像他會飛走。臉剎那間紅了,不知是他的臉還是我的臉,只覺得滿眼的紅,有着洞房花燭夜的喜氣。想我身為教主這麼多年,坐擁美人無數,依然在這些花叢如魚得水。孰不知,我卻抱着他尷尬的臉紅了,懷中的“他”,竟然還是個男人! 

  “我,我……你……你……”他有些不知所措,然後猛然推開我,跑着離去。 

懷中還有他淡淡的體香,隨風飛旋着升騰至空中,迷茫地望着天,風將雲撕扯成千絲萬縷,亦如我對他的情思。 

我戀愛了嗎?他回首時心狂跳了幾下,然後迷醉在他的容顏中:離去時,心中又有些悵然……但,他是男人啊!我,不是一向喜歡女人的嗎? 

在如被涼水洗涮過的夜晚一片靜謐,只有斷斷續續的蟬聲被黑暗吞噬。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腦海中總是浮現出他的身影。想象着他衣服底下嬌嫩的皮膚,想象着他在身下含情的雙眼變得迷離,誘人的紅唇微張着呻吟,下身就起了反應。 

心中做了打算,明天一定去找他,不管他是男是女,喜歡就要了! 

第二天早晨一雞鳴,我便立馬吐了口床氣,沖向了他的住處。

您正在瀏覽: 醉里二十年江湖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里二十年江湖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