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六一 

  今年的六一兒童節,我過得十分充實,十分快樂,因為學校為我們安排了一次不同尋常的一天,首先星期五上午我們學校進行了遊園活動,下午學校放假,要求與父母一起感受六一的快樂。 在六一的十項活動加上我喜歡的項目便是“雙龍戲珠”。所謂的“雙龍戲珠”就是參加遊戲的人每人有一個杯子,一雙筷子,在一個裝滿彈珠的盆里用筷子夾,在規定的時間內以最快的速度夾珠子,夾到十顆為滿分,這個項目可以考驗我們的反應能力和敏捷能力,比賽開始了,當聽到裁判開始時,我迫不及待去夾,剛開始時我的手微微有點顫抖,這珠子很不聽我使喚老是夾不住,要滑下來,我額頭開始冒汗了,我用眼角瞄了一下旁邊的同學,發現他們飛快的夾着,我努力使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試着去慢慢夾珠子,還真成功了,一顆,二顆……我越夾越多,我慢慢超過了其他同學,終於夾到了十顆珠子,耶!我得了滿分,我情不自禁地跳起來。 

  參加完“雙龍戲珠”,我又去玩了快樂保齡球,第一次用實心球拋過去時,竟拋偏了,不過這個遊戲有二次機會,我鼓足了勁,第二次我使勁一拋,竟然被我拋中,這個玩保齡球我還是第一次玩,一點經驗也沒有,最後只剩下三個瓶子了,太奇怪了。 

再下一個好玩的便是我們班的遊戲:頂上功夫了,我是幸運的,在跨前面四根凳子的時候我頭上的水己經開始微微傾斜了,我嚇了一跳,於是我開始加快速度,一來可以讓我不成落湯雞,二來可以讓後面的人玩,但是我剛跨過最後一個凳子時,水一下子倒下來,不僅把我的喜悅澆滅了,還把我的衣服給弄濕了,不過我還是挺高興地。 

通過我的努力,我總分加起來得了滿分。 

  所有的項目我都玩了個遍,而且我總分加起來是71分,我排到了乙的長隊中,去拿我的獎品,去拿我的獎品,去拿我那顆充滿喜悅的心情的心。我這一天過得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