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在海南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在海南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

  每當同學們講起旅遊,他們都很羨慕我,羨慕我坐過飛機,去過海南島。確實,我也為我自己感到驕傲和自豪,但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還能去。

  每次下課,我都會回憶起當時站在南京祿口國際機場門口的那種興奮,我們過安檢時的情景以及我們登機時的情況和走在天橋上望着外面的景色時的那種心情,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當坐在飛機上吃東西和到海口美蘭國際機場時,那又是一種心情。

  海南島確實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地方,令人留戀忘返,令人陶醉,每當到海南的一個地方時,我會有一種不同的心情,也許這就是海南的美麗所在吧。

  (二)

  記得在亞龍灣的海邊,我和朋友、親人一起在扒螃蟹,那邊,特別是海邊的螃蟹非常小,我在沙灘上捉螃蟹,由於害怕,扒到一半就沒再扒,我剛一回頭,一隻小螃蟹就從我扒的沙子里爬了出來,它跑得可真快,我抓都沒抓住,害得我還它嵌了一下,手都疼死了。我們出去的時候,有一個我爸學校的老師他從海邊捉了一隻特別小的螃蟹,他費了好大的力才找到一個瓶子灌一半沙子和一點海水,螃蟹離了海水就活不了了,海水特別咸,我在海南潛水的時候嘴和鼻子都喝過,那叫真箇咸。

  不過現在小螃蟹已經死了,我很傷心,不知什麼時候還能坐飛機去海南再逮一隻回來,但爸爸說我已經是最幸運的了,因為我的兩個朋友和我一樣都逮螃蟹,但坐飛機時被安檢人員扣留了(她們把瓶子拿在手裡的),而我的螃蟹被我裝進了塑料袋裡,過安檢時很順利,她們最後還是沒要回來,可我的已經被我帶回家了,回頭想想應該滿足了。

  到海口美蘭國際機場時,我對他們每一個人說:“我不想走了”。我媽說行,叫我以後來海南上大學,說心裡話我也想,那多爽,來回都坐飛機……

您正在瀏覽: 回憶在海南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在海南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