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南的美麗是真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的美麗是真的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海南,有一個著名景區,三亞。在那裡,有海浪翻滾的亞龍灣,有奇石怪狀的天涯海角,有充滿佛教色彩的南海觀音,有波瀾壯闊的大東海,有如夢如幻般的西島。

  

早就嚮往着能去那裡感受溫情。今年五一假期,我和家人終於有幸去了那個我夢寐以求的度假天堂——三亞。

我們首先來到了亞龍灣,它被譽為“天下第一灣”。亞龍灣位於中國最南端,那兒的沙粒潔白細軟,海水晶瑩透明,湛藍無比。遠遠望去海水與天空融為一體,真是美極了。我和姐姐光着腳丫,邊跑邊喊,海浪不停地拍打着我們的腿和腳,舒服極了。“姐姐,貝殼!”我突然大叫起來,我們新奇地撿起了衝到岸邊的貝殼,更加興奮起來。

第二天我們又去了天涯海角,那裡的石頭,是我見過最大的,也是最漂亮的。我和姐姐迫不急待地爬了上去,一覽天涯海角的全景。面對姐姐的照相機鏡頭,我不由地做出了“v”的手勢,想把這樣的美景留下來。我看到了兩塊刻有“天涯”和“海角”的大石頭,高高聳立,奇特無比。

在一望無際的大東海,姐姐和我吵着讓大爺允許我們潛水,大爺答應了。我戴着氧氣瓶,像魚兒一樣在海底遊動着,抓魚,嬉戲,摸珊瑚……

“魅力海南,夢幻西島”。這句話,真是名副其實啊!第三天我們去了那裡,發現西島比我想象的還美,處處碧水藍天,百草椰樹彩花。這次,我玩的是拖傘。在距海面十幾米的天空上,我像一隻飛鷹一樣在天空中翱翔。我彷彿帶着我的夢想,飛走了。

不知不覺三天就過去了,我也該回家了。但我一點兒都不願意離開。哦,對了,最後,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海南的美麗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海南的美麗是真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的美麗是真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