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憶在秋風中散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在秋風中散盡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風、沒有記憶中來的早,也沒有盼望中的那麼遲;淡淡的秋意,深深的回憶,在風中四處紛飛,點綴着落葉的蕭瑟,渲染着成熟着背後荒涼。

  記憶里的天空,無風、無雨,平平淡淡的日子,簡簡單單的生活,歡笑時刻掛在臉上;單純的夢幻、純真的無暇;童話里的世界,純真的年代,一直牽着手,走向永遠。每天醒來,都會去鏡子面前,看着夢中遺留的笑容,心中默念,那段時光,讓它隨着秋風散盡在天邊。

  記憶里的時光,輕風吹過,花香四飄;前面潔白的身影,帶領着我走向花的世界;背後煙花綻放,充滿着激情的歲月。好似遙遠前世的約定,我輕聲在你耳邊輕喃,你是我永遠的牽挂,我愛秋天。

  記憶的世界,青山綠水,湖邊緊緊擁抱,好似上刻剛剛躲過絕世天劫,好似下刻將是世界末日;聆聽着定格時光的腳步,無聲無息,只有耳邊風輕鬆的呼吸。

  你還是遠走了天涯,我還是丟失了你遠走的腳步,抱着漸失的影子,握着殘留余香。但我知道,明年的今天,你還是會回到我的身邊。

  你走的那麼從容,卻帶走了我往日的回憶,獨留着無法退色的笑容,有時很想大聲的呼喊,卻不知道如何渲瀉心中的落寞。天空依然無風、無雨、時光依然花香四飄、世界也是青山綠水,只是所有一切慢慢灰色,也許依舊笑容滿面,卻是淚的苦澀,模糊的視線中,幻現着潔白的身影,卻孤獨的離去。

  輕輕撒下少許落寞,靜靜點燃支香煙,遠方的人是否在這秋天的時節里,傾訴着往日的笑意。

  秋天的夜依然很寂寞,輕輕撫摸着曾被埋藏過的星月,有絲溫暖、有絲冷,也許應該重新埋藏吧!

  秋天,落葉紛飛,輕輕拾起片泛黃的回憶,慢慢落寞划向天空,飛吧!去本應該屬於它的天空。

  陣陣秋風吹來,回憶、在風中紛飛。

  吉安市新干縣照樣學校高三:宋峰

您正在瀏覽: 回憶在秋風中散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在秋風中散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