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魔鬼定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魔鬼定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遞推定律:你偷看前面的人的考卷時,後面的人一定在偷看你的考卷。

  二、莫非定律:你往往相信偷看來的答案是對的,可往往你自己的答案是正確的。

  三、橡皮定律:撿掉在地上的橡皮時,你總有種做賊心虛的感覺。

  四、不抬頭定律:抄別人的答案時,千萬別抬頭。一抬頭,老師就來了。

  五、時間換算定律:考試前,一秒等於十分鐘。考試時,十分鐘等於一秒。

  六、作弊者與監考老師定律:所有被抓住作弊的學生都說自己的行為是清白的,所有抓住作弊者的老師都說自己的判斷是正確的。

  七、矛盾定律:抄別人答案時,你總想讓老師看不見你。別人抄答案時,你總想讓老師看見他。

  八、考場氣氛定律:考場氣氛永遠不會活躍起來,除非老師突然離開一會兒。

  九、戰爭定律:老師贏得了整個戰爭,卻輸掉了一場戰鬥。學生贏得了一場戰鬥, 卻輸掉了整個戰爭。

  十、時間價值定律:你唯一知道時間的寶貴是在考試結束鈴響起的那一刻。

  十一、附加題雞形定律:老師把它當雞肋骨,好學生把它當雞大脯,差學生把它當雞屁股。

  十二、倒霉定律:僅僅為了一道一分的題,你作弊被發現了。就像你彎下腰去撿一 毛錢,卻掉了十塊錢。

  十三、不公平定律:那個人把你的答案照抄了一遍,得了六十分。而你卻得了五十九分。

您正在瀏覽: 考試魔鬼定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魔鬼定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