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兔子死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兔子死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首先,當兔子死了,狗也得死.為什麼?哎,狡兔死,走狗烹.鳥盡弓藏的事時有發生.這些人只可與其共患難,不可與之同富貴!再者,當兔子死了,不僅狗要感到悲傷,狐狸也會.兔死狐悲嘛.然後,當兔子死了,就會有一個笨農民死翹翹.他守株待兔,一直等啊等啊,不死才怪呢。生活中具有這種投機心理的人自然有之.當兔子死了,它的毛會成為我們的衣服;它的肉將會成為我們的盤中餐;它的血將會滋潤一方土地;它的骨頭成灰后將會給土地帶來些許的養分.啊,多麼偉大的兔子!當兔子死了,食物鏈會遭到一定的影響,美國的羅斯福總統殺狼就是一個極為典型的例子.吃兔子的動物會少一點,被兔子吃的植物會多一點,雖然影響很小,但仍然有影響.當兔子死了...... 

 兔子死了之後,會找成很多後果,這些後果當然也可以多角度地看.比如兔子死了,狗也跟着死了,狐狸沒得吃了,一悲傷,一流淚,散失熱量,肚子就餓,餓了就去偷雞.沒有狗的守護,雞當然會被狐狸吃光.而雜草呢,兔子死光之後,沒敵人,就大量入侵農田.農田被破壞,雞也沒了,人當然會餓死,死得一個不剩.食腐動物就會壯大起來,靠偷雞摸狗為生的動物又會全部死光.最後,地球上只有食腐動物了,那地球又會變成什麼樣呢?...... 

 多角度地看問題可以讓我們全面地了解問題.當兔子死了會發生很多事,羊死了,牛死了呢?呵呵,自己想去吧!

您正在瀏覽: 當兔子死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兔子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