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灰太狼死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太狼死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晴朗的一天。灰太狼一醒來看見一個黑色的東西在眼前,仔細一看是平底鍋。紅太狼生氣地吼道:“看都幾點了!!還不去抓羊想餓死你老婆和孩子啊!?”“是,是我馬上去。”“算了走路太慢了我送你一程吧!紅太狼用盡全力把灰太狼打的飛了出去,差點沒把平底鍋打壞。灰太狼飛到了迷惑草堆里,連忙採集了一些。正好今天喜羊羊們要去野炊,灰太狼乘喜羊羊他們不注意把採集的鮮草里放了點迷惑草,又躲了起來。懶羊羊餓極了跑到這裡當葯吃時,喜羊羊發現了曹上有迷惑草連忙說:“別吃上么有迷惑草!”灰太狼氣氛的跳出來:“可惡的喜羊羊壞了我的好事!”“大家快跑呀!灰太狼來了!”慌亂中灰太狼喊道:”喜羊羊,我要和你決一死戰!”喜羊羊從容不迫地說:”行!如果你勝了,我乖乖地讓你吃掉;但我要勝了,你從此離開青青草原,永不許踏進這裡一步!”於是請來了包包大人來作證。

  在大家的合力下打敗了灰太狼,灰太狼不服準備要反抗,被包包大人給用鼻子一勾,趕出了青青草原。

  一年後,灰太狼又回來了,他跑到羊村前躲過了地雷大吼道:“可惡的喜羊羊你給我出來!”喜羊羊跑出來:“呦!這不是灰太狼嗎?你不是被趕出草原了嗎?”“狼的話你也信”“灰太狼你信不信我告訴包包大人啊?”“你還沒那個機會”灰太狼拿起炸彈炸開了鐵門,“喜羊羊看你們往哪跑。”喜羊羊拿出N兆噸的炸藥把灰太狼圍了起來,一起點燃了,只聽一聲巨響,灰太狼被炸得血肉模糊。

  紅太狼知道灰太狼死後傷心萬分,於是得上了重病,從此小灰灰沒有狼照顧。慢羊羊村長知道此事大罵了喜羊羊一頓:“……”喜羊羊也知道了錯誤可是也晚了,最後小灰灰被羊村收留了,紅太狼由於一直傷心所以一直打着針。

   

  湖北襄樊樊城區襄陽東風中學小學部六年級:肖玉棟

您正在瀏覽: 灰太狼死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太狼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