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兔子日記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日記_2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pp958

兔子日記

我是一隻兔子,我來自媽媽的懷抱中,我生長着雪白的毛毛,紅色的眼睛,一雙敏捷而又可愛的耳朵,家裡還有許多的兄弟姐妹`````` 

但是,我卻到了一個“兔生地不熟”的城市,那裡有許多我的同伴,他們被關在籠子里,我擔心自己也會進去,唉,誰叫我那麼頑皮呢``````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們兔子家庭一起出去散步,我很高興,到處看看,到處瞧瞧,誰知道,我玩着玩着,一隻大袋子撲面而來,將我套在了裡面,我害怕的哭起來,接着是一路上的奔波,在搖搖晃晃的車子中,我昏昏入睡,夢見了媽媽正在找我,嘶啞的叫聲此起彼伏。我從夢中驚醒,看到的竟是這番景象:大大小小的籠子里關着我的同伴,人們正在逛街,偶爾有一些女同胞和小孩過來買兔子。哎,那不是兔兒姐姐嗎,我們都找了她半年了,怎麼在這裡。正當我沉思時,一個小男孩將我抱起,忍不住說:“這隻兔子真可愛!”我聽了,心裡驕傲極了,本小姐是什麼人!你還不配誇我呢!``` ```男孩的媽媽對老闆說:“這兔子多少錢?”“二十元,不還價!”“便宜一點?”“就十八吧!”“十五!”“好吧,就十五吧!”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男孩的媽媽一手交錢,一手拿兔子,於是,新的生活開始了``` ```

  兔子日記1 

男孩的家庭有四口人:爸爸、媽媽、姐姐、弟弟。我的新家被小主人姐姐設計成了一個舒心的小房子,房子里有房間、客廳(餐廳)、廁所(浴室)、活動場所。我對這個家其實挺滿意的。但是心裡還是很難過,因為,因為我想我的爸爸媽媽,小男孩有自己的家,而我呢,只是在他們休閑時供他們玩耍,我也有自己的家啊,你們為什麼不給我一個快樂的家呢,我需要的是親情,是情,你們懂嗎?你們不懂,因為你們是禽獸,不懂得情的都是禽獸,這是我媽媽說的,你們為什麼要把我捉來,為什麼要拆散我這個美滿的大家庭,我恨你們,我恨你們`````` 

  兔子日記2 

  今天,我特別的高興,因為,主人放我出來玩了一下子,雖然只是一下,雖然她媽媽只是讓我出來一下下,我也十分滿足,是這樣的,主人,不,應該是姐姐,姐姐回到家,作業寫好了,剛好弟弟的作業也寫好了,於是,他們倆人就把我放了出來,和他們一起玩耍我很高興,到處竄,沒想到,撞上了姐弟倆的媽媽,我一回頭想躲起來,可是,媽媽一把將我拎起,我的耳朵可受了罪,現在還疼呢!媽媽將我塞進了籠子里,對姐姐呵斥:“這麼大了,還玩兔子,我買來是給弟弟玩的,像你這樣,把學習誤了怎麼辦?你已經長大了,12歲了,也不小了,怎麼還這麼不懂事,快去寫課外作業!”媽媽的話就像聖旨,姐姐去寫作業了,只剩下弟弟了,我很怕弟弟,因為他很小,不懂事,總是把我搖得晃頭晃腦,使我不能安心的玩耍,還是姐姐好呀,可是,為什麼姐姐不把我送回大自然呢,那才是我真正的家呀,我要回家,姐姐,放我回家吧``````哎呀,弟弟又在弄我了,這個弟弟呀,真拿他沒辦法。 

  兔子日記3 

今天吃得飽飽的,因為今天大主人,也就是姐姐的爸爸,特高興,就多餵給我一些青菜,我吃得可有味道了,哎,吃得飽飽的,只想睡覺了,可是,一閉上眼睛,就想到了媽媽,現在媽媽可能正在滿市地找我呢,我卻在這兒吃好的,喝好的,真是太對不起媽媽了,以前,我都把要吃的食物先給媽媽吃,爸爸總誇我很懂事,可是,現在,我再也不能給媽媽吃東西了,也再聽不到爸爸的誇獎了,我好想你們呀,爸爸媽媽``````我什麼時候才能脫離這個沒有愛的城市呢?我托着下巴苦苦思尋着`````` 

  兔子日記4 

哈哈,今天可真高興,姐姐有時間,再加上弟弟吵着鬧着要到公園裡去,媽媽只好讓姐姐帶着弟弟去公園裡玩一個下午,嘿嘿,姐姐和弟弟都說要把我帶去,我真是太高興了,可以出去好好地玩一玩了,弟弟把我裝在籠子里,然後小心翼翼地拎着,生怕我掉在了地上,和姐姐一起,我們在去往公園的路上走着。 

好容易到了公園,我一看,哇噻,好多好多的綠草呀,我可以痛痛快快地吃一場了,弟弟和姐姐把我放在草地上,我開心極了,和他們玩起了“捉迷藏”嘿嘿,我個兒小,一下子就鑽進了草叢裡,最後還是弟弟把我找出來的,真不好玩!這個時候,我慢吞吞地吃起了青草,真甜呀,我嚼着嚼着,嘴巴都變成綠色的了,其實是因為草的的顏色,我吃着吃着,嘴巴旁邊的毛都染成了綠色,所以,看起來很像嘴巴綠了,姐姐和弟弟看着我都笑了,我只顧吃草,根本沒注意到,有一個女孩子在注視着我,這時,那個小妹妹走了過來,對姐姐說:“這是什麼呀,是兔子嗎,能給我抱一抱嗎?”她說得很懇切,姐姐不得不把我“交”給了她,這個小女孩小心翼翼的,生怕把我摔疼了,她輕輕地撫摩着我,我聞到了她身上發出的清香,慢慢地閉上了眼睛`````` 

不知什麼時候,我已經在籠子里了,時間過的這麼快呀,轉眼間就要回家了,真是的,再呆一會兒嘛,我不滿地用嘴頂着籠子,後來,我感覺到腦袋昏沉沉的,有一種很想睡覺的感覺,我睡著了,朦朧中,姐姐拿着青菜蘿蔔想餵給我吃,可是我怎麼也吃不下,下午吃了那些帶有露水的綠草后,我就什麼也不想吃了,真的,平時,姐姐一拿來青菜蘿蔔,我就不停地吃而且光光這些還不夠,我每天要吃好多次,可是現在,我什麼也吃不下,只想睡覺,閉了眼,又想起了媽媽,如果媽媽在,她一定很擔心,她會急忙把我送到“兔爺爺”那兒,看看身體,吃一些“葯”,但是,現在,媽媽不在,我感覺身體不舒服,又不知跟誰說,哎,熬過今天吧,也許明天就會好了`````` 

  兔子日記5 

又過了一天,我感覺越來越無力,總感覺身上很疼,極度得不舒服,我不想吃東西,頭總是昏沉沉的,終於,我倒下了。 

我倒在了籠子里,連死的那一刻,我也沒有見到媽媽的最後一眼,媽媽,我好想你呀,媽媽! 

媽媽說,她以後總有一天會到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天堂。她說,她到了那裡后,叫我不要哭,她會回來的。 

媽媽說,有一天,我也會到那兒去,只是那時候,她不是陪着我一起去,因為,她早已在那兒等我了,她在那兒一直等啊等,直到我去,她才和我一起在那兒幸福地生活,為什麼要到那兒去呢,我不去可以嗎? 

媽媽說,那兒誰都要去的,那兒很美好,無憂無慮,可好了,到了那裡,可以過着愉快的生活,不用擔心會有壞人,因為在那裡,都是心地善良的人,我真是太高興了,我也想快點到那兒去,如今,我也要去那兒了,媽媽,您在那兒等着我嗎? 

``` ``` 

我到了,真的,我從來沒有見到過這麼美麗的地方,整齊的小屋,如茵的草坪,住在裡面的都是一些善良的人,他們幸福地生活着,我看到了媽媽,她正拘着腰,向四周望着,好象在尋找某種重要的東西,她在尋找她的女兒,她輕輕地喚着她的名字,我來了,媽媽,我一直在您的身邊,媽媽,我終於見到您了,我是多麼渴望再次和您在一起呀,媽媽,我再也不離開您了,媽媽``````

您正在瀏覽: 兔子日記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