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瘋狂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兔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瘋狂兔子

  我家裡有兩隻可愛的小兔子,那是在雷雨天氣買的。

  一灰一白,灰色的叫“芝麻”,白色的叫“葡萄”。“芝麻”頭上有一些白兔毛,其餘都是灰的。它們也就只有一個月大小的樣子。

  想知道為什麼叫瘋狂兔子嗎?且看下文。

  我把兩隻兔子放在狗籠子里,籠子是粉紅色的,很多條鐵絲交錯在一起,中間的縫隙不足三點五厘米。

  我準備去寫作業,剛一轉身就聽到一個很輕的聲音,我猛地轉過頭一看,“怎麼會這樣?”我吃驚的自言自語道。兩隻兔子在我眼前蹦跳着,我的好奇心被突然激了起來,剛剛還在籠子里的兔子怎麼就莫名奇妙的跑了出來,我蹲下身子歪着頭察看着籠子的小門。“沒有打開呀?”我說,“難道這些兔子有超能力?或者是外星人變身?”我思考着。為了證明它們是怎樣出來的我決定做個試驗。我提着兔子們的兩隻耳朵再度將其放進去,只見兔子們在籠子里東嗅嗅西聞聞,突然接下來發生的事驚得我張得開嘴合不攏嘴了。

  首先“芝麻”蹲在籠子的邊上,然後做了個起跳的動作,下一秒它往前一跳從縫隙中直接跳了出去,我驚得好半天都沒從驚訝中恢復過來。“這,這,這怎麼可能?”這兔子也太瘋狂了吧!直接忽視了牢籠的“囚禁”,真後悔剛才沒拍下那驚人的一瞬間。

  接下來的幾天,我可遭殃了,兔子從“牢籠”里逃出來到處吃喝拉撒,忙的我滿頭大汗,這兔子還真夠瘋狂啊!

  初一:流轉

您正在瀏覽: 瘋狂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