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們心目中,我們兔子是十分親切、和善的小動物。(卻一點也不愛護我們)在古老的傳說中,最早登上月宮的,除了嫦娥、吳剛之外,還有就是我們了。這是古代人民美好的想象。

  嫦娥登上了月宮,據《淮南子》等古書的記載,是因為她偷吃了她丈夫羿從西五母那裡要來的不死葯,就飛進月宮,變成了搗葯的蟾蜍。吳剛登上月宮,據《酉陽雜俎》的記載,是因為西何人吳剛修仙犯了錯誤,才罰他去代月中的桂樹。這桂樹隨砍隨長,永遠也砍不斷。

  我們的友好方式可是與眾不同哦。如果我們同類舔你的手是喜歡你,如果兔子討厭你或害怕你的話是不會舔你的,

  我們兔子吃的食物大家應該都知道吧——兔糧和蔬菜(胡蘿蔔,生菜)不過喂別的蔬菜的時候要事先查查,很多蔬菜我們是不能吃的,吃了會中毒生病。(我們也是富貴命哦)

  很多人認為我們兔子味道太大,這是因為沒有訓練好,(自己的過錯推在我們頭上,這招人類最會了)我們兔子和貓一樣是可以訓練(基本上)在固定的地點上廁所。

  寵物兔子不是野兔,放在野外存活不了,而且我們兔子需要關心,活動,一般家兔壽命在6-10年。(兔的一聲如此短暫。莫等閑,白了頭,空悲切。汗!忘記了,我們的頭髮本來就是白的。)所以養兔子之前最好想好,不要養了一半就扔了,(所有說要好好養我們,我們也是生命啊~)我們在野外是存活不了的。

  千萬不要養到一般就放棄了哦!我在天上可是會隨時隨地地監視你們人類的哦~!拜拜!~

您正在瀏覽: 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