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完美一缺的“大學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一缺的“大學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們來到了大學城,在同學們的面前都看見了許許多多幾百年前的古文。 

  現在進入了裡面,首先是去大學城裡面的一個地方叫“兒童天地”,在裡面,我玩了“當超市售貨員”,先買三樣東西,然後就去收銀機台哪把編碼給掃描,看看一共用了多少錢?接着就去掃描一下單它說多少錢就付多少錢,不過每次只能進五人。 

  接着,我們去了“飛天之夢”里玩,我們先玩“鏡子迷宮”,它是上下左右都有你的樣子,不知道哪一塊是真,哪一塊是假,非常容易撞到,不過很刺激,不但可以測測你的反應和感覺是否良好。可是有一點不好之處;“在我們玩得很開心,她就會進來拉你出去,拉了你她還說叫你出來還走”,“呵”,玩都玩不到二十秒。 

  下來,我們就去“數碼世界”裡面有一個叫“電磁舞台”,叔叔叫了三個姐姐上去舞台,一個是短髮,兩個都是長頭髮,一上去,叔叔只要按一下按鈕姐姐們的頭髮就會全不豎起來。 

  今天,我們非常開心,還知道了;“每一個人,每一件事都不是完美無缺的!”這次去旅遊就是;那位阿姨的服務態度不好,隨隨便便就拉人家,罵人家,希望他們能改正!

您正在瀏覽: 完美一缺的“大學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一缺的“大學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