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無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無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我一直深信這句話,也同樣相信我的身邊的一切都是美的,原因是我的眼睛善於發現美。 

  看那!和煦的陽光照耀着湍急的河流,輕輕的春風吹拂着每個行人的臉頰,田野間,一個個勤勞的農民伯伯播下一年的希望。多麼樸實,多麼純真,難道這不是美嗎? 

  看那!火紅的太陽掛在天上,無私地奉獻自己的光芒,茂盛的樹木在風兒的帶領下有節奏地搖曳着綠油油的樹葉。走出家門,迎面而來的,就是那擋也擋不住的野花散發出的香氣。田野間,一個個不知疲倦的農民伯伯在田野里頂着烈日為莊家鋤草。多麼細心,多麼耐心,難道這不是愛嗎? 

  看那!金黃的樹葉像喝醉了的行人從樹葉上搖搖晃晃地落在地上,光禿禿的樹木更加顯得挺拔,默默的站在那裡,為明年的茂盛積累這養分。陣陣秋風吹拂着地面,隨之也帶走了綠綠的小草,美麗的小花,先不要哀愁,到田野間看看吧!田野間,一個個農民伯伯的臉上露出藏不住的喜悅,那是收穫的喜悅,只見一片片的果實,像一個個渴望回家的孩子迫不及待地跳進了農民伯伯的車。多麼融洽,多麼默契,難道這不是美嗎? 

  看那!微弱的陽光照着乾燥的地面,地上早已一片空白,顯然,秋姑娘把所有的生命都帶走了,不要擔心,看那一棵樹,一株草,一朵花,就明白了:原來,他們正在嚴冷的冬天頑強地生長,為自己另一年的輝煌做準備。多麼努力,多麼執着,難道這不是愛嗎? 

  朋友,請擦亮你的眼睛,為自己的心靈的窗戶點染上尋找美的花紋,也許,有一天,你也會像我一樣讚歎:啊,最美無限

您正在瀏覽: 最美無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無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