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中的美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美無處不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美無處不在 

  “生活中並不缺少美,而是發現缺少美的眼睛” 

  題記 

  上學了,一本本厚厚的教科書和古今的書籍讓我大大開闊了視野,對美的理解也隨之有了轉變。“大漠孤雁直,長河落日圓”是塞外壯闊的美:“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青照汗青”是生命的崇高與堅貞之美:“舉頭望明月,疑是地上霜“是遠在他鄉的遊子思鄉之美。這些一切的一切讓我對美的闡述有了大致的框架。 

  於是,我又重新審視了周圍的一切,試着來發現生活中美的所在。仔細想想生活並沒有什麼美。昨天早上因作業不認真被老師批評了一頓。今天又因為英語測試分打少了被叫到了辦公室。哎!自己也常常為這些事焦慮不安,更別提生活之美了。簡直不可理喻,但是我並不相信生活中沒有美。我坐在石椅靜默着。 

  我視角的餘光注意到了對面的那家店。裡面擺放着電視,電視很普通,但是電視里播放着極為普通公益廣告。一個殘疾的女孩頂着身體的壓力和一群人開心快樂的做遊戲。我的視覺終於讓我恍然大悟。這也就是一到靚麗的風景線啊! 

  一個人把地上的紙屑拾起來是美:扶老奶奶過馬路是美:輸血車前面排着長長的隊伍不也是美嗎? 

  是的,美在於對生活的熱愛和執着,在於勞動和奉獻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美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美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