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破滅,完好無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滅,完好無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破滅,完好無缺 標籤:破滅作文

你知道嗎?什麼時候人最美? 

  是睡着的時候嗎?那嬰兒般熟睡的面容,和毫無防備的臉龐,尤其是在朝霞之下,那絕美的臉龐,彷彿鍍上了一層銀輝,人們的眼球都會不由自主的被吸引,甚至於沉醉其中。 

  是笑着的時候嗎?人笑着的時候,有一種特殊的美麗,全身散發著獨特的美麗。不是什麼香水味,也不是什麼體香,只是一種感覺,一種獨特的感覺,獨一無二。 

  這種感覺,神秘,又讓人迷離;這種感覺,模糊不清,如霧如幻,卻不知道是不是曇花一現。 

  是全神貫注的時候嗎?在你專心致志做一件事的時候,那表情,彷彿植入了身體.植入了靈魂,痴迷的眼睛,臉上的表情,在你投入的那一瞬間,表情就已經凝固了,那種美麗,來自天邊,卻刻入骨骼。 

  心靈綻放的美麗,沒有一個人能夠抵擋,即使是一塊冥頑不靈的鐵塊,也會融化。因為,這個世界,沒有人--不孤獨。這個世界--那麼臟,也許,是天堂才能一塵不染吧!可是,人們也那麼臟,天堂,是奢望嗎?那麼,地獄--臟不臟? 

  頭上,有劉海漸漸垂下來,遮住了視線,不知道為什麼,手都不想抬一下,是懶惰嗎?嘴角溢出的苦笑,卻把自己淹沒了。懶懶散散,散散懶懶,活着太累啊!連明天的太陽都不想再見到了,那陽光,亮的刺眼,金色,為什麼的金色的,為什麼是我最喜歡金色啊?為什麼,連唯一的夢想都破滅了,生活,還有什麼意思啊!可是為什麼,就是不想死呢?我曾經想過死,我也曾為自己這種瘋狂想法吃驚,可是……終究還是沒有死,因為生活,是如此的美好! 

  人們,又是這麼美好,“死”多麼恐怖的字眼啊,而人生,又充滿了歡聲笑語,我,捨不得死啊。那麼,既然活了下來,就勇敢的去面對明天早晨美麗而又燦爛的陽光吧! 

  加油,加油,在加油!為明天的幸福生活喝彩吧!

您正在瀏覽: 破滅,完好無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滅,完好無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