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愿 

  每個人都有心愿,有的人的心愿是偉大的,有的人的心愿是渺小的。而我的心愿就是當一名宇航員。別看我是一個女孩子,難道女孩子就不能當宇航員嗎? 

  2008年9月25日晚上9時10分,神州七號載人飛船起飛。我的心情激動不已。我想:“如果我能當一名宇航員該多好呀!” 

  晚上,我躺在床上,一直想着神州七號發射時的情景,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神州八號準備起飛。”我穿着宇航服走進艙內,做着飛前的準備。傍晚七點三十五分,神州八號發射!在人們歡呼聲中,只聽見“5,4,3,2,1,發射!”飛船起飛了。這一次,我肩負着中華民族的使命——到月球上行走的重任。也是中國的第一名女宇航員第一次飛出地球。 

  第二天上午,神州八號飛到了目的地——月球。我用手抓住保險繩,慢慢地來到月球上,一蹦一跳向前走。到了離飛船2米的地方,我站住了,舉起了右手中的五星紅旗,不停揮舞着。心裡激動地連話都說不出來了。全地球的人都注視着我,我成功了,沒有讓中國人失望! 

  回到飛船上,媽媽與我通話:“孩子,你做的好,實現了人民的願望,你是最棒的!”聽了這些話,我心裡美滋滋的。 

  “起床了,再不起可就要遲到了!”我睜開眼睛望着媽媽,“我馬上就回到地球上了,別叫我了!”媽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別做白日夢了!現在你不在飛船里,而在家中。”我回過神來,原來是一場夢呀! 

  我以後一定要當一名真正的宇航員,為祖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