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校園的思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校園的思念》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大地一片靜謐,同學們都熟睡了,唯獨我,帶着思念的惆悵,想念着你,你好嗎,你此是此刻是否在想念着我,我不在你身邊是渡日如年,從小離不開你關懷下成長的我,突然像斷了線的風箏漸漸從你身邊飄然遠走,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你在哪兒,我又沒有看見你,思念啊,思念,思念是一種病,我染上了,心裡在翻騰打滾對你們延綿的愛。 

  月亮好圓啊,繁星滿天,我獃獃的坐在床前,悄悄打開窗戶,仔細地看着夜晚的校景,好美啊。樹爸爸有着樹葉寶寶地陪伴,正在英姿颯爽地舞動着他魁梧的身材;花朵媽媽有着花瓣寶寶的陪伴,正露出她芳華正茂的臉蛋;我情不自禁地仰望着天空,瞧,月亮媽媽正和星星寶寶聊家常呢……就連它們都能在父母身邊無憂無慮的生活者,為何我還要孤苦伶仃地在校園裡空思念。 

  回憶往事,我還是小孩時, 爸爸媽媽何嘗不是在我身邊,可是,為什麼長大的孩子要離開父母去為將來的生活去“鋪路”,為什麼為了學習更多的知識就要離開父母去住宿,多少無奈,多少愛,多少思念的心在我腦海里起伏不定,猶如波濤洶湧的海浪在我的心靈里鑼鼓般浮動。夜裡到了,是我的痛,思念的心為何不止,愛為何不停,爸,媽,爺爺奶奶你們為何這樣“殘忍”地把我留在這兒,雖然我深知,你們也有許多無奈,為了我將來能過更好的生活,才恨下心來讓我在這兒,不知不覺到了半夜,我實在太累了就睡了,可是卻睡不着,翻來覆去,但為了明天能更有精力尚可勉強睡了,過了沒多久,我從夢中驚醒,夢見我回到親人身邊,可醒來一看卻是一場夢,我不禁潸然淚下 …… 揮筆寫下了一首散詩 

  月光朦朧,若隱現 

  四面八方,靜悄悄 

  少女情懷,空望月 

  思家念鄉,滿懷愁 

  故人何處尋;親人何處覓。 

  校園孤寂多,愁滿天 

  失眠夜,淚灑床前; 

  父母在哪裡 ,親人在哪兒。 

  心翻騰,血流淌 

  思念情灑,滿天下 

  指導老師:王英麗

您正在瀏覽: 夜《校園的思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校園的思念》 暫無評論